Ella爽當星媽! 大女兒布丁首接代言「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1 / 1

恭喜!Ella榮登「星媽」之位。不讓勁寶爭寵於前,Ella的狗女兒「布丁」終於接下狗生中第1個代言,十足「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談起「布丁」,Ella也直接爆料,「布丁的個性很龜毛,又愛撒嬌,跟小孩子沒兩樣;布丁有時候跑給她追,殊不知我都已經火冒三丈,牠還一臉萌樣,我怎麼氣得下去。」

●Ella陳嘉樺與大女兒布丁首度同台代言寵物清潔用品

布丁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年度代言人,Ella浮誇笑稱「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其實布丁進到Ella家已有7年,經歷她懷孕、生勁寶,在每個重要時刻,布丁都默默守在她與賴解孵身邊,被問到為啥為牠取名為「布丁」?Ella也首度公開原因,「布丁的爸爸叫做阿布,是阿布之子嗣、添丁這樣,因此取名為布丁。」命名簡單直白,非常符合Ella的性格。

●Ella陳嘉樺與大女兒布丁首度同台代言寵物清潔用品

這回母女倆一同拍攝宣傳影片,布丁在攝影棚一現身,反而比Ella更受歡迎,而Ella和布丁在鏡頭前時而追逐、時而頭靠頭,或是捏捏布丁的嘴邊肉,親暱互動萌翻眾人,她驕傲地說:「我們感情都是真的,互動自然是彩排不來的。」本以為和寵物拍廣告會耗時、不受控,豈料布丁給足面子,讓Ella出乎意料之外,「比我自己拍廣告還快。」不愧是耳濡目染的狗明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