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樂隊來訪時 The Band's Visit

1 / 1

想出國卻又因疫情而感到無可奈何?推薦《樂隊來訪時》給喜歡中東風光的你,全片敘事平淡,與電影中的大漠風景一致,但人與人之間純粹的善意,讓整部片變得清新雋永,看完保證通體舒暢!

一群埃及警察樂隊受邀至以色列演出,抵達機場時卻無人迎接,陰錯陽差下,來到一個音同、地點卻相差甚遠的偏僻小鎮,在餐館老闆娘及居民的幫助下,彼此度過了令人深刻的一晚。

先前只要是與中東相關的電影,大多以宗教、戰爭等做為主題,將中東的千古難題丟給觀眾;《樂隊來訪時》卻從「人性本善」出發,警察們的到來就如同武陵人誤闖桃花源:拋開國籍、歷史的沉重包袱,眾生反璞歸真。

埃及警察們的淡藍色制服,在黃、綠參雜的荒漠地區,顯眼卻又無違和,甚至可以說是可愛,而誠意滿滿的中東配樂,異國風情瞬間溫暖你心,再多的塵世紛雜,也變得不值一提。

金馬影展最後放映時間▷2021.11.17 22:10 MUVIE CINEMAS TITAN

整體分數:★★★★★4.7

#2021 #電影 #樂隊來訪時 #TheBandsVisit #艾朗柯里林 #EranKOLIRIN #金馬影展 #溫馨 #家庭 #人性 #埃及 #以色列 #中東 #歷史 #以色列金像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