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悔的方向,大根!-狐狸製作後記#4

1 / 1

小狐狸製作後記🦊

很少人知道,其實會想開始做這個小卓吧!祿天海尼根特別企劃,是因為 大根

還記得那天的來賓是 藍心湄 心湄姐

聊到後面講到為什麼心湄姐現在不再出音樂作品了,為什麼越來越好像有點退出舞台,那天聊的真的很深

有一種感覺在我的心裡,其實小卓吧的每個主持人、樂手都是這麼的喜歡音樂,只是有的人不是用音樂當作進入演藝圈的那一條路,走了綜藝、模仿、戲劇等等,所以才想透過 繆思客爬格子 的訪問,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他們、喜歡音樂喜歡表演的他們!希望我們有朝著這個目標靠近一點點🤏

根哥,一開始在電視上的印象真的就是好笑、有趣的藝人,在直播上發現,原來根哥會彈琴!原來根哥唱歌好好聽!

我們聊著聊著,聊到踏入藝能界的第一步,不害怕任何挑戰,認定了,做就對了!前提是先「認命」,明確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可以做什麼。

聊到自己雖然很怕高,但是因為節目需要還是去挑戰自己恐懼的極限,因為外景節目,年紀輕輕就能到馬爾地夫遊歷一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這些歡笑的背後,多少的絞盡腦汁、多少的克服自己的心魔,因為「好奇」、「好玩」、「沒有嘗試過」,讓根哥越來越多的技能,給自己不斷增加「條件」可以把握住每個機會,站上舞台閃耀!

在幕後的根哥,體驗好玩金獎的主持人演出橋段設計、廣告音樂的編曲、作詞作曲,段子腳本撰寫等等等等,甚至被邀請製作演唱會,很多新奇的體驗,感謝卻也擔憂,為著這個自己投身其中的圈子沒有接棒的幕後人才,為著這個很喜歡的產業出現斷層而憂心,深深的,我聽出了根哥對這個產業真心的喜愛、憂愁,很想為這個產業做點什麼,卻無從下手的那種無力感,也藏在心裡的小角落

嘗試YouTube頻道、開始登山等等戶外活動,好玩的過程中更加享受和朋友們一起出遊的時光,也想要把這些快樂、歡笑分享給更多的人,大家別忘記按讚訂閱加分享 「Lapapa Jungel」頻道喔!

說到留下作品,根哥首要目標期待自己可以以「演員」的身分,讓大家想到大根,可以想到某個鮮明的角色,真正脫離「諧星」的刻板印象,證明自己的演技、活出一個立體的角色

關於音樂,到目前為止的樂器都是自學的!擁有相對音感的根哥,即便看不懂樂譜,仍舊透過一次次的努力,把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因為太了解自己,而不打算往歌手、樂團的方向前進,但也想要在人生中留下一首大家會記得的歌,證明自己存在過的軌跡!

不論是幕前幕後的工作,都在根哥身上可以發現一件事「生命從來不會辜負你的每一分努力💪」現在學習、練習的每件事都可能在某個未來派上用場!不要排斥做任何的挑戰,確定了方向就不要後悔勇敢的邁開步伐吧💪(振作)

To根哥:

謝謝根哥願意把這麼認真的一面分享給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一步一步的也會走的踏實絕不後悔!期待根哥帶著更多不同的作品與我們一起分享

聊夢想、聊未來、聊產業,看似遙遠,卻在這個小小的空間發生了!

謝謝根哥的真誠相待!可以認識根哥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還有好多好多想多聊的,還是根哥要收小狐狸為徒寫本呢🤣🤣🤣🤣

#大根 #諧星 #音樂 #演藝 #綜藝 #繆思客爬格子 #小狐狸製作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