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22年早春系列廣告

1 / 1

Dior 2022年早春系列服裝秀選在希臘雅典的帕那辛奈克體育場,同時也是史上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地點。本服裝系列靈感來源來自於古希臘神話,廣告拍攝地點自然延續服裝秀風格,選在神殿遺址進行。

廣告模特兒除了看到班底美國女模Selena Forrest,三位這一兩季愛用模特兒俄羅斯新模Steinberg、巴西籍新模Maryel Uchida與比利時新模Chai Maximus同樣也有出現展現Dior 利用新角度重新詮釋古希臘風格的2022年早春系列。

從目前曝光的眾多廣告形象照來看,似乎Steinberg跟Chai比較受到品牌喜愛,應該是說對於品牌來說,她們兩位更符合本季服裝樣貌。但世一路看下來,巴西與日本混血的Maryel在團體照時不但是模糊狀態,被挑選的團體照更是很多張都沒有她出現。

當然如同前面提到最後呈現決定權取決於品牌考量,只是拍完之後即使拿到既有報酬,但是看到自己篇幅超少,臉蛋還極度不清楚,可能難免還是會有點小失落。

Photographer : Julia Hetta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ChaiMaximus#MaryelUchida#SelenaForrest#Steinberg#Dior#Cruise2022Campaign#JuliaHetta#早春廣告#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