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記簿|《玩命再劫》最具娛樂性質的犯罪電影?!

1 / 1

今天介紹一部我目前看過最酷的飛車犯罪電影

《玩命再劫》(baby driver, 2018)

◆劇情大綱

故事描述主角寶貝是隨時待命的犯罪車手,無意間對餐廳服務員黛博拉一見鍾情,決定在作完最後一檔差事就打包走人,但就在此時發生了一連串的意外也將黛博拉捲入其中......

◆沈伯筆記

就直接說了,我非常推薦這部電影,它是一部結合了「復古音樂、飛車、動作」的電影,而音樂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它的音樂性使得整部片充滿節奏感,這正是《玩命再劫》導演的特色,看過他的電影就知道他的電影真的很有趣,像是《活人牲吃》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值得一提的是他拍了一半的蟻人被趕走,真的超可惜。

當我在看這部電影時就像在聽歌一樣,角色的情緒、故事的氛圍用音樂就能表現出來,據說整部戲在片場也都是配合著歌曲的節奏去拍攝的,我想這操作音樂的程度一定是有超越《星際異攻隊》的吧!

再來就是每個角色的特色和個性都明顯的呈現在他們的對白與言行上,也不必刻意再去鋪陳一段故事,而且角色間的對立也挺有戲的,劇情的部分其實算是滿老套的那種,基本上都猜得到後續會如何發展,不過配上帶著有點復古的調性是很搭的,用這種老派風格再加上它獨特的音樂性,我覺得還是非常新鮮的一件事情,這也是我最喜歡這部電影的點,真的是很棒的idea!

《玩命再劫》可以說是沈伯看過「最具娛樂性質的犯罪電影」,真的是世界好看!大力的給它推薦一下!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