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被GUCCI相中的男人-Harry Styles 的穿搭進化史

1 / 1

提起Harry Styles這個名字,你可能不陌生,Harry在2010年從英國選秀節目出道,以One Direction這個少男團體紅遍全球,2012年底因與Taylor Swift的戀情曝光成為媒體寵兒,2015年在團體暫時解散後以搖滾巨星的姿態單飛出輯,後又出演了諾蘭導演2017年的戰爭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在2020年更被GUCCI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相中成為品牌大使。作為團體裡最有人氣的成員之一,他的穿著總是年輕男子的穿搭模仿對象,而近年的風格更是逐漸走向了一般人難以駕馭的中性審美,今天就來看看這些年Harry的穿搭進化史:

1.少男時期(16-19歲)

新人亮相,一頭捲髮成為Harry獨特的指標,這時的Harry還只是初顧茅廬的小夥子,沒有多餘的錢去購買名牌,除了2010年代流行錐形褲(指大腿部分較寬鬆腳踝部分較緊,可修飾腿的粗細的褲子),他時常以T 恤、帽 T 、低檔牛仔褲、棉褲、格紋襯衫、套頭毛衣作日常搭配,有時在正式場合會在T恤外穿上正式西裝。總歸一句這些就是當時青少年最流行的穿搭單品,卻依然讓千萬少女為之瘋狂。

2.輕熟男時期(20-23歲)

邁入20歲的Harry已漸漸掌握自己的風格,開始帶領潮流的走向。「黑色窄管褲、尖頭皮革切爾西靴、半露胸膛刺青的花襯衫、寬大帽沿的帽子、獅子王般的浪漫長捲髮」這些特徵已經成為一閉上眼睛,就能馬上描繪出來的形象搭配。雅痞的打扮中,刺青與長髮透露他天生不羈的個性,魅力滿溢。

3.單飛後(24歲-)

單飛後的harry展現了他在團體時期不曾展現過的風格,2017年更為了拍戲剪去多年長髮。喇叭褲、珍珠項鍊、蕾絲透視、跟鞋讓他陰陽共存、雌雄莫辨,手上誇大銀戒與大膽的華麗亮色套裝則讓自我風格更強烈,最具代表性的套裝之一能從他〈Kiwi〉MV中看見(印花土耳其藍套裝)。

這些單品在經過Harry的搭配後,所有的不合理都成了凡人莫及的高時尚品味。他獨特的穿衣眼光也獲得了GUCCI時尚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青睞,結合了謬思復古、文藝、超現實甚至古怪文青極繁主義,Harry在GUCCI 2020年的畫報上表現亮眼,華麗且張揚,優雅且高貴。

歷經早期的時尚災難後,Harry終於在2020年獲得時尚平台Lyst年度最具影響力時尚男士這項指標,更穿上裙裝登上VOGUE雜誌封面,打破性別界線,以自信表現出引領新世代時尚與觀點的模樣。

Bambi

#harrystyles #onedirection #GUCCI #時尚 #穿搭 #一世代 #哈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