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境魚池鄉「鹿篙咖啡館」坐擁絕美梯田山景 漫步雲端太夢幻

1 / 1

《鹿篙咖啡莊園》是從2019年8月試營運,那時就很想來旅行了,來這裡必須自行開著車環繞著山路慢慢往山裡面開,沿路的指示就可以順利到咖啡莊園,這裡有規劃很好的停車場。一踏進莊園都是大自然身心靈得到放鬆~很感動的事,老闆建構了那麽棒的地方,這裡規劃的很好跟大自然是溶合在一起的,ㄧ點也不商業化,台灣多了一個很棒可以放鬆的地方🐕🐕,很適合帶狗狗來散步🐕

🍀天氣很好,入口處延著階梯慢慢往上走,放眼望去到處是咖啡樹&梯田層層景觀,非常舒服

右手邊下去就是莊園咖啡館的入口~慢慢活

爬上來的時候,記得先進去咖啡館登記位置,可帶寵物喔!寵物友善咖啡館,進去要有寵物籠,我就是沒提上來,有告知店員,她們超好的👌,幫我安排靠窗口的位置給我,景觀超美的位置,讓阿弟在我旁邊,稱讚阿弟超乖的

這樣靜靜看著遠方的天空,彷彿就能把心中煩惱消散 ,在夕陽餘暉照射下,又多了些許金色浪漫。

南投「壯園咖啡館」坐擁絕美山景 漫步雲端太夢幻

簡單極美~ㄧ點也不商業化~主要以賣咖啡為主還有幾樣甜點蛋糕🍰,每個味道都很用心

外面有一個平台也可以來走走~感受微風徐徐涼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是盆地地形,下午很容易烏雲密佈就下起雨來了,但ㄧ點也影響不了我的心情,順其自然就好~下雨就感受下雨🌧️的樂趣,淋雨🌧️就淋雨吧!

《鹿篙咖啡莊園》棣屬於台灣農林公司,和不遠處的《日月老茶廠》是同一個老闆,因為所有咖啡種植區域皆在南投魚池鹿篙區域,所以才取名做《鹿篙咖啡莊園》,「鹿篙咖啡」發音同「鹿高咖啡」。100%台灣在地咖啡豆,自栽、自製、自銷,一條龍作業皆由《鹿篙咖啡莊園》完成,目前經營方式是一座複合式咖啡廳。

鹿篙咖啡產自台灣農林公司南投魚池鄉鹿篙的自擁咖啡園,採自然草生栽種,人工採摘,水洗篩選良豆,顆顆勻稱完整,品質純淨。

咖啡蓄含花香、蜜甜、杏桃干果香氣, 入口具花、柚、杏桃風味,口感溫順,微酸但入喉即化、後韻回甘,是一款即使是熱咖啡放到冷,其風味依舊的台灣在地特色好咖啡。

※ 台灣農林鹿篙咖啡榮獲2017「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賽」最優前兩名頭獎。

店名:鹿篙咖啡莊園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31-6號

性質:咖啡 蛋糕🍰為主(寵物友善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9289-5520

營業時間:9:00~17:00

粉絲團:『鹿篙咖啡莊園』

官網:『台灣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