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1年11月號 - Jill Kortleve

1 / 1

目前Vogue體系數量來到第八個的荷蘭新模Jill Kortleve,第九個拿下的是Vogue Russia Vogue俄羅斯版2021年11月號,並且推出兩款不同款式封面。

Vogue俄羅斯版本期以模特兒產業最具討論與爭議性的飲食習慣跟身型尺碼議題,因此特別邀請近期以非傳統型模特兒而擁有廣大粉絲支持度的Jill,拍攝能夠展現身材曲線的大尺度照片。

擁有荷蘭、印度跟蘇利南血統的Jill,受到好友同時也是模特兒經紀公司The Movement Models 老闆的青睞進而踏進模特兒圈。首次登場是以獨家身分出現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春夏系列伸展台,立刻受到許多關注。

目前九個Vogue體系封面,其中已經拿到義大利版跟巴黎版,我自己覺得英國版接下來機率滿大的,期待很快地可以在英國版封面看到她。

不過,前面提到看似她跟幾位非傳統型模特兒在模特兒產業,好像工作源源不絕,持續出現在時裝周以及時尚雜誌封面。事實上,不能否認Jill會受到歡迎,大部分因素或許是來自於她極具異國風情的臉蛋,讓她不論是高級一線品牌,還是快速時尚品牌都能輕鬆駕馭。

Photographer : Sonia Szóstak

Casting Director : David Chen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com/VogueRussia

Zai Li

wiki

#JillKortleve#VogueRussia#November2021Cover#SoniaSzóstak#DavidChen#Voguecover#model#Vogue俄羅斯版#11月號封面#模特兒#荷蘭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