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奧地利演員Noah Saavedra的完美詮釋《席勒:死神與少女》無法被理解的美與情感

1 / 1

是一部有點傳記感的,微黑暗但又很美的電影。描述二十世紀初期奧地利畫家埃貢席勒(Egon Schiele)的一生。只活了28年的席勒,完全燃燒自己的生命在創作上,彷彿來到這世上的目的可說就是為了藝術。即便在風氣較為開放的歐洲,他執迷於「裸體」這主題,尤其是未成年少女的裸體,仍讓他顯得格外不同,也產生很多爭議。

其實席勒是個感覺非常自戀的人🤣大多的作品都是自畫像。當他以自己的妹妹裸體作為題材時,也引來了牢獄之災,雖然逃過一劫,但畫作仍法官摧毀。

席勒是孤單的,認為沒有人理解他,不懂他的創作、美感,以及他與模特兒間的互動,直到威利的出現。威利第一次當席勒的模特兒後,兩人便開始交往,兩人的互動親密但卻對彼此保有尊重,剛剛好的距離,對席勒來說大概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戀情吧。

Noah Saavedra把埃貢演的超棒,認真帥到炸!我個人看了一次後,真心會想再找時間二刷。你不用對藝術史有太多了解,因為看帥哥也爽🤪

#席勒死神與少女 #私情畫慾 #電影推薦#egonschile #noahsaaved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