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分享!《瑞克和莫蒂》個性風格席捲各大SNS平台 妹子們都來到美國喜劇動畫中啦!

1 / 1

現今社會社群網站的經營是生活中的一大部分,以往社群網站中的頭像大家都會放上最漂亮的自己,在近年開始流行放上獨特的「人像」代表自己,可能是長得像自己的一個人物,也可能是和自己完全不一樣但富含個性的角色。

像是前陣子非常流行的「似顏繪」,沒有臉的特色更具有簡約韓風的氣質。

一張圖裁切兩份的情侶風格也是超甜、超可愛💕

但這陣子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網友個人畫風的人像創作,不僅僅在社群網站中分享自己的作品,有些甚至做起生意,讓其他喜歡的網友們提供個人照片或是喜歡的元素,創作後賣給網友,使網友擁有獨一無二的個人頭像。(其實小編覺得這種經營有點像NFT策略呢~~)

👆🏻圖片來源:Nutdream 小紅書

👆🏻圖片來源:Nutdream 小紅書

最近小編在小紅書上瘋狂被「瑞克和莫蒂」風格(簡稱 Rm風)侵襲!《瑞克和莫蒂 Rick and Morty》為一部美國電視科幻情境喜劇動畫,主角是一位天才瘋子科學家,整部動畫的風格是有點科幻邪惡的感覺,運用在人像設計常常又再加入叛逆暗黑風格。

👆🏻圖片來源:雲端藥頭名偵探/T A M O N Medi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在這邊分享幾個在小紅書上看到的創作!喜歡作者的創作請踴躍向作者約稿設計,不得自行下載做營業使用!若要分享記得像小編一樣附上出處,才不會有法律責任唷😉😉除此之外也要小心買到(/使用到)別人盜原作的圖唷!!

1. 糖糖子

小編在經過幾個「瑞克和莫蒂」風格的侵襲之後,看到糖糖子的作品才燃起分享給大家的慾望,個人覺得糖糖子的繪圖非常重視細節,像是下面這張馴龍少女的頭髮、洋裝、首飾,無一不精緻呀😍😍

👆🏻圖片來源:糖糖子 小紅書

👆🏻圖片來源:糖糖子 小紅書

糖糖子最早期也有嘗試過蠟筆小新風格呢!可以發現糖糖子非常懂得運用各動畫的特徵進行創作呢。

👆🏻圖片來源:糖糖子 小紅書

2. DayGo

DayGo 的作品大多都是情侶合照,而且也提供加入寵物畫像唷!走的是男生痞痞女生酷酷的風格,覺得糖糖子太華麗、太女孩氣可以考慮 DayGo 的作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yGo 小紅書

👆🏻圖片來源:DayGo 小紅書

👆🏻圖片來源:DayGo 小紅書

3. 一只五条wu

一只五条wu 的感覺和 DayGo 有點神似,男女都是呈現半調子慵懶風格,但小編個人更喜歡 一只五条wu 的畫風,更精緻,衣服的細節更用心地呈現,有時候配上 AirDrop 濾鏡特效,更是模仿網友們利用濾鏡相機拍照的效果呢!

👆🏻圖片來源:一只五条wu 小紅書

👆🏻圖片來源:一只五条wu 小紅書

👆🏻圖片來源:一只五条wu 小紅書

4. 野原葵

太可惜了!野原葵的風格小編也很喜歡~ 沒有酷酷痞痞的感覺,只有一點點的撫媚叛逆,但是一入坑發現,只有一張作品呀😫😫希望是剛起步的作家,小編我會非常期待未來的作品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是說超級酷的,為什麼野原葵的ID不是數字呢🤔)

👆🏻圖片來源:野原葵 小紅書

大家有沒有發現大致上看起來都是「瑞克和莫蒂」風格,但是每一個作者都有自己的特色,瑞克與莫蒂風格表情都有些厭世,表情不愛笑,有點陷阱妹的 feel ,但有些作者喜歡凸顯眼皮的存在,更顯得憤世忌俗,有些喜歡把黑眼球部分畫小小的,顯得更犀利。如果你也喜歡這種風格,也可以自己抓「瑞克與莫蒂」的特點,自行創作屬於自己的風格,這樣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呢!

另外還有辛普森等等的風格呢… 你們覺得怎麼樣呢?小編就不多放了🤔🤔

#瑞克和莫蒂 #rickandmorty #rm #rm風 #美漫 #美國動畫 #陷阱妹 #人物頭像 #頭像 #原作頭像 #原創頭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