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陳大天的歌-狐狸錄製後記#1

1 / 1

小狐狸製作後記🦊

確定這次通告之後一直很緊張!😅

小卓吧!祿天海尼根企劃,是一個我既期待又怕搞砸的特別企劃

第一位來訪的大來賓就是 陳大天

在錄製之前,很希望可以做到盡可能完善的作業!

聚焦於大天的音樂作品,再往外延伸,我相信一個人的社群代表著一個人的成長和改變

因此我看完了大天從2013年的第一篇IG貼文,一直到5天前的最新貼文。

一開始的大天,文字極短,好似純粹紀錄著這張照片的由來一樣,除了幫忙推薦作品的貼文外,幾乎都不超過15個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到拍攝「愛的3.14159」開始,大天的文字變得豐富了!

常常記錄許許多多的感受和日常!

到了「莎姆雷特」甚至開始有了給每個主要角色的一段對話

在這些文字裡,感受到大天對生活、角色細細的感受

錄製前,我和里長一起討論,想要讓我們的節目因為這次特別企劃,有些錄製風格上的改變。我們期待可以用類似一起在草地野餐音樂會的方式,聊聊唱唱,也因此,大家可能會發現,我們這一集真的是唱的都超突然啊🤣🤣🤣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們在錄製的過程中真的也是很開心!更希望的是大家在聽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這份開心😃

在剪輯的過程中,有許多因為所以,所以某些段落當然還是需要一些取捨,為了給大家順暢精緻的體驗!

訪問過後,對於大天我們有了更立體的認識,夢想這件事,大天正在閃耀著光芒!於此同時,那份對這世界、對人的細膩又不斷的加乘,為了給觀眾所需要的,他很願意去付出、去實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並沒有放棄音樂的理想,只是換了一個方式!

脫口秀,是他現階段最想挑戰並且努力研究的領域。如何好好的開玩笑?如何將這項原本小眾的藝術一起推上更大的舞台,就是他此刻正在努力的!

或許此刻在這個領域正在努力掙扎著從風雨中跨出,但就像大天的第二張專輯「一百種失戀的方法」封面一樣,黑暗中的背影仍舊帥氣!也總有一天會從那個風雨中跨出來,迎向雨後燦爛的彩虹🌈

靜靜控場必須有,是我在小卓吧直播中對大天的感受,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期待未來,繆思客可以繼續紀錄每位小卓吧主持人的故事

更希望呈現不同的他們給大家

這次和大天的聊天很開心!繆思客會和大家一起,見證大天的閃耀!

大天要再來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會記得你的歌!真的有用心用力記得你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