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职场女人必看的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 The Devil Wears Prada (2006)

1 / 1

在现实社会上确实会遇到这样的上司或老板,但幸运的是我没遇到那么极品的,那么说我算是幸运儿了!
我很欣赏女主角的办事能力和应变能力,虽然最后她还是没能完成在顶尖杂志社工作一年。

我们的生活处处都是考验,能突破考验的都是成功人士,而没能战胜考验的人留在了原地。

女主角选择了一份她不擅长的工作,她有沮丧过崩溃过也抱怨过,但她没有退缩没有放弃。

她踏出自己的舒适圈,穿上她不习惯穿的高跟鞋,去接触各大知名流行品牌,并去了解所有与流行有关的事物和人。

她的付出得到回报被大家所见,但与她男友有了磨合。

男友喜欢朴素的她,如今的工作让他觉得女友变得不一样,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她了。

我觉得提分手时男友说的那翻话很有意思,你能第一时间接听对方的联系,证明那个人对你而言才是最重要的人。

想要未来有份高收入不错的职业就趁现在努力去打拼,但是这份工作是不是你自己喜欢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这份工作会不会带给你快乐?

还有因为这份工作你失去了什么或牺牲了什么?

看了这部电影后我这么问了自己。

这部电影的结尾是我满意的,女主角选择了她认为开心的事去做,她选择做她自己习惯自在的事,而且也和男友复合了。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想与大家分享,可能每个人在看这部电影得到的感受和想法都不。

❤️我想要听听你们对这部电影的想法和从中领悟了什么是值得你学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