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富豪谷底求翻》亿万富豪带着100美元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创造100万元的财富,有可能吗?

1 / 1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看到这个纪录片,抱着好奇的心态决定网上搜索一下。内容讲述一个亿万富豪决定挑战带着100美元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创造100万元的财富,不靠任何人脉关系,开着一个破车,他用他的智慧和思考能力开始90天赚100万的目标。
从这个纪录片我学到很多,富人的想法思维模式、富人的沟通方式、富人的处理方式还有富人的心态。他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国中也没毕业,14岁就当爸了。负担起家庭的重责,也应如此成就他这番事业。他不退缩一直努力付出,只要努力坚持必定会成功,就是这份坚持的心态,成为人们的绊脚石。

1,为自己定下目标

日子艰辛没有住宿,在寒冷的天气睡在车里。为此他为自己定下目标,要赚3000美元,解决他这90天的住宿费用。达成第一个目标后,决定卖二手轮胎,赚到的钱要买一辆二手车变卖赚取差价,用手头上的资金买资产壮大资金。为着每次完成一个目标后,会重新定一个新目标,为了达到100万美元的资产。有目标的才会有动力。

2,停止为自己找借口

在创业路上他不停地思考想对策,不为自己找借口。准备签约的店面,店主临时反悔不出租,在面对打击或突发事件时,他不抱怨,冷静思考对策。很多时候在遇到突发事件,他会再想其他方法和措施去应对眼前面临的难题,虽然需要安排的事有很多,眼前的目标很长远但时间很紧凑。生活就是充满挑战,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3,凡是抱着感恩的心

为了填饱肚子,在不消耗现有的金钱下,他决定去当义工免费服务换去一餐饭。在做义工时,看见有些人能吃到一餐简单的饭菜就开心满足的表情,让他感受到感恩知足每件事是必要的。没有人应该为你做某些事,没有什么事是必然应得的。凡是知足感恩,生活会变得更开心哦~

4、放下脾气做事

每一个人都有脾气,在面对不顺心的事难免会烦躁想发泄的时候。距离90天这个期限越来越近,他为目标一直在努力,不允许重复犯错影响他的进度。当成员发脾气丢下手头上的事离开时,虽然起了一点争执但是他主动找成员道歉,并平心静气地与成员谈。虽然最终这个成员并未成为这个企业的一员,但是从中发现了其它可用人才。该女殊不知自己错失了一个多么好的机会,能管住自己的脾气才能成就大事。

5,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之前面试失败落选,当需要人手再一次被邀请她前来协助完成比赛时,她没有想到她的发挥她的所有行动,有机会成为这个企业的一员。尽自己所能的力量去完成一件事情,只要坚持有毅力结果都不会太差的,说不定会像她一样,有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呢?好运都会眷顾在努力不懈的人身边。

6,勇于尝试并坚持做

为了达到目标,面对眼前的难题,他不断地思考一直在为目标筹备计划。他坚信只要努力坚持必定会成功。他用他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把成员往前推并鼓励他们去完成他分配的工作。很多事情他都会参与过程,即使不是他的专业不擅长的事物,他都愿意去尝试印刷衣服、打扫家里、装修等。不断尝试新事物并从中学习新的知识。聪明的人会被不聪明的人雇佣,学习是为了让自己更聪明,被雇佣的几率相对也比较高。因为这个富人就是一直在雇佣比他聪明的人,吩咐他们去做事。

很推荐大家去看这部纪录片,一共有8集,抱着先看一集再决定是否要继续看的心态。我看了一集结束后,就不由自主的点了第二集看,就这样花2天的时间把这8集看完了。每看一集脑袋会不停反复的思考他说的话,我想把我看这部记录片的感想和学到的知识记录并分享给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可以互相分享一下心得,欢迎在下方留言写下你的心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