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Linda Evangelista 勇敢坦承整形失敗 - 一切都回不去了 !

1 / 1

模特兒圈素有變色龍美譽的加拿大超模Linda Evangelista,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勇敢公開承認自己因為整形失敗而失去過去美貌。

曾經是Big Five 超模五人組的Linda,在我心中一直是超模戰隊隊長,不是因為她那句 - 沒有一萬美金,我不起床的玩笑話,而是她出現每一個場地擁有展現出令人折服的女王氣焰。

幾年前如果有注意到九十年代超模或資深名模紛紛回歸,只有Linda在2017年拍攝雜誌封面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現在她才勇敢站出來承認自己是因為整形失敗,讓她變得憂鬱,陷入傷心的深淵,再也無法自信地面對外界。

必須說實話,今年已經56歲的Linda,整形失敗的她外型根本沒有所謂她說的毀容,她只是很正常地擁有這個年紀會有樣貌。或許跟其他同期好友們相比,她確實不能算保持非常好,但她這樣才是合情合理。如果能夠維持自己樣貌,當然非常好。萬一沒有擁有逆齡外型,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

勇敢公開承認之後,社群媒體裡過往合作的同輩、後輩和同事們紛紛獻上支持之意。希望之後如果她戰勝自己的心魔,各大品牌能邀請她走秀或拍攝作品,或許也能鼓舞那些因手術失敗的民眾。

Source :

harpersbazaar.com

mirror.co.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dels.com

#LindaEvangelista#supermodel#模特兒變色龍#九十年代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