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1年10月號 - Abby、Cara、Hiandra、Selena、Ugbad

1 / 1

Vogue Russia Vogue俄羅斯版2021年10月號封面,邀請模特兒經紀公司Next Model 旗下五大台柱 - Hiandra Martinez、Selena Forrest、Cara Taylor、Ugbad及Abby Champion 一起拍攝。 

全員皆穿上CHANEL 香奈兒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搭配上煙燻妝,流露出一種西洋名畫感。雖然說拍攝布景選擇滿常見的鐵架,不過因為搭配上其他像是木塊、帆布,自然營造出一點點粗曠感。

目前2022年春夏時裝周已經來到米蘭站,五位模特兒中只有Hiandra目前還沒有出現,我猜想很有可能是只打算出現在巴黎時裝周,或者是本季直接繼續放防疫假。

Vogue俄羅斯版2021年10月號,同時也是Selena、Ugbad跟Abby第一個俄羅斯版,特別是Abby,截至目前為止六個Vogue體系封面,分別是六個國家版本,大概公司對她的規劃是上遍所有國家的版本吧 ? !

Photographer : Christian MacDonald

Source : vogue.ru

#AbbyChampion#CaraTaylor#HiandraMartinez#SelenaForrest#Ugbad#ChristianMacDonald#VogueRussia#October2021Cover#voguecover#model#Vogue俄羅斯版#10月號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