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希臘版2021年10月號 - Carmen Kass

1 / 1

經過上個月9月號全球的New Beginning 統一主題後,10月號企劃回歸各國,由各雜誌總監自行發揮。Vogue Greece Vogue希臘版2021年10月號,端出我個人偏愛的路線 - 名模加美景。

希臘版本期以Feel the Earth 為主概念,邀請Carmen Kass飛到希臘進行拍攝。不同於我們經常在媒體上所見碧海藍天、群島白屋刻板印象。編輯團隊所拍攝的場地是我們少見的森林系路線。

看到Carmen超時上的躺在落葉地毯上,我不禁想到很多網紅/網美在社群媒體上都會分享這種類似構圖照片。不過,以台灣來說要有這樣份量的落葉,好像並不是很好找。所以我們常常看到的作品,看新聞其實都被爆出是人為所導致。

想要拍出時尚照,當然沒有問題,只是如果為了營造出這樣的感覺,而做出不合理手段,是否就有點太過頭 ?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如果再不好好珍惜,將來應該就沒機會拍絕美時尚照。

Photographer : Thanassis Krikis

Source : models.com#CarmenKass#VogueGreece#October2021Covers#ThanassisKrikis#Voguecover#10月號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