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日本版2021年11月號 - Cara Delevingne

1 / 1

VOGUE JAPAN Vogue日本版2021年11月號封面,邀請到英國名媛系模特兒Cara Delevingne ,穿上極度夢幻的Dior 2021年秋冬高級訂製服進行拍攝。

以整座樹叢為背景,化身為森林迷幻新娘的Cara ,不知道是不是封面作品為遠景全身,我心中所謂模特兒模樣因此浮現出來。不需要太多、大大的肢體動作,輕輕一個回眸,情緒都蘊含在眼神裡。

Cara過去曾經在模特兒事業當紅時,登上過2013年9月號及2014年10月號封面,這一次是睽違7年再次登上Vogue日本版封面。

唯一我比較好奇的是,當時拍攝時她應該是站在很高的木梯上進行拍攝的吧 ? !

Source : forums.thefashionspot.com

#CaraDelevingne#VogueJapan#November2021Cover#Diorcouture#Voguecover#11月號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