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漫畫#17】老司機上車!R向宮廷少女漫畫~車開太快我跟不上!|韓國異世界少女漫畫推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今天呢要來介紹4部車開的太快我還來不及反應的稍為有點r18向的韓國少女漫畫!

這集是韓漫推薦系列第17集,有時候少女漫畫談戀愛都會不可避免地用一些很隱諱的方式描繪男女主角之間的親密接觸,但有些漫畫是反其道而行。這邊就請各位自己看一下身分證,趕快上車囉!

按照慣例我介紹時會把漫畫的資訊跟正版出處整理在資訊欄跟部落格,當作品有中文正版代理時也歡迎大家互相留言分享最新資訊!

第一部:蘇丹之花/술탄의 꽃

繪者:춈춈

https://page.kakao.com/search?word=%EC%88%A0%ED%83%84%EC%9D%98%EA%BD%83

蘇丹之花漫畫作品改編自小說,韓國漫畫在KAKAOpage上連載,台灣由line webtoon正版連載。故事被分類在r向,有開車,但台灣代理版本是15+的閹割版。如果想看韓國的完整版必須要進行帳號登入認證。

這部作品也是璃空推薦過的異世界作品中少數已經灑花完結的作品,篇幅不長只有16話。但是畫風很不錯,大量使用了東方元素,也沒太複雜的糾葛拖戲,是個休閒時光很好的滋潤少女心作品。

故事講述一個遊牧民族小女孩莎芮,7歲時就被父親當作供品送給了國王,也就是所謂的蘇丹。莎芮雖然年紀還小,但有著天使臉孔的她在后宮生活的非常貧困。因為沒有靠山所以只能像隻老鼠一樣偷偷摸摸生活、吃飯睡覺都像是一個犯人一樣。直到在后宮長大到18歲那年,莎芮的美貌終於不小心被斯丹發現,強行命令莎芮要去服侍他。但就在同一時間,9皇子突然造反了,讓蘇丹只好趕緊先跑了再說。

被丟下來的沙芮意識到這可能是她逃離皇宮的唯一機會,所以即使拚上性命也想逃出皇宮看看外面世界的星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一出去就被士兵包圍,遇見叛亂的9皇子-凱內爾。

凱內爾不知為什麼對待莎芮非常溫柔,但也不准許她離開皇宮把她留了下來。並且告訴莎芮自己是為了擁有她才會造反讓自己成為蘇丹的,搞不清楚到底是甚麼情況的莎芮在凱內爾的保護和照顧下漸漸愛上了她,但沒想到前任老蘇丹其實還沒死,而凱內爾和莎芮之間到底怎麼在之前認識的,這邊璃空就不暴雷讓她家自己去追漫畫享受啦~

👉韓國漫畫App登台!梨泰院、金秘書原創漫畫強檔使用攻略五大重點總整理~kakao webtoon 看漫畫神器!

第二部: 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역하렘 게임 속으로 떨어진 모양입니다

作者:이늬

繪者:goya

繪者推特:https://twitter.com/goya__0906

https://page.kakao.com/search?word=%EC%97%AD%ED%95%98%EB%A0%98%20%EA%B2%8C%EC%9E%84%20%EC%86%8D%EC%9C%BC%EB%A1%9C%20%EB%96%A8%EC%96%B4%EC%A7%84%20%EB%AA%A8%EC%96%91%EC%9E%85%EB%8B%88%EB%8B%A4

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也是之前敲碗希望能被代理的熱門作品之一,韓國同樣由KAKAOpage連載,台灣由KAKAOwebtoon正式代理中文版。這部作品璃空的推薦指數有8顆星~因為在畫風和故事情節、人數性格刻畫上都非常優秀。除了女主角轉生到異世界的惡女公主身上,有各個令人垂延三尺的後宮美男腳色之外,遊戲原女主角也是一個大魔王等級的可怕對手,因為在遊戲世界中原女主有遊戲系統幫助他獲得男主角們的好感和幸運事件,讓成為反派的公主一直遇到生命威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裡很好的呈現了人性的多個面像以及愛並不是一個輕易可以得到並且揮霍的東西,女主角必須用加倍在加倍的努力才能獲得他人的信任以及愛情,更何況她轉生的人物還是一個罪大惡極的反派公主身上。

雖然曾經犯錯的人不是她本人,但既然已經曾為了這個腳色,就只能替她曾經犯下的過錯進行彌補和改過。故事的結構非常謹慎,沒有要含糊帶過一些細節跟羅集的部分,讓故事劇情看上去非常刺激緊湊。皇女的後宮生活步步艱辛,到底她是否能夠戰勝遊戲中的原女主,哪個后宮男主角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呢?璃空真的非常非常期待啊~

偷偷說一下璃空喜歡伊克洛派的,因為她老實的讓人覺得心疼,但我感覺他應該不是男主角嗚嗚嗚。

👉【NS乙女遊戲推薦】限制級乙女戀愛遊戲攻略《Steam Prison 蒸汽監獄》(上)故事背景介紹、人物介紹、遊戲心得|Switch遊戲推薦、スチームプリズン/Steam Prison

第三部: 並不是想引誘男主/남주를 꼬시려던건 아니었습니다

繪者:솔티 作者:레이지피스

https://page.kakao.com/home/%EB%82%A8%EC%A3%BC%EB%A5%BC-%EA%BC%AC%EC%8B%9C%EB%A0%A4%EB%8D%98-%EA%B1%B4-%EC%95%84%EB%8B%88%EC%97%88%EC%8A%B5%EB%8B%88%EB%8B%A4/53286106

並不是想引誘男主這部作品跟上一個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比起來應該算是爽快型的,會讓少女們看的心情很好。

韓國一樣由KAKAOpage連載,截稿前璃空沒有找到中文正版代理。故事講述女主角轉身進自己很喜歡的一部小說之中,成為了小配角,艾萊諾男爵夫人,艾萊諾的男爵丈夫是個小反派,故事中出異下子就被關進監獄裡死掉了,而新婚不久的男爵夫人則是在男爵家被公公婆婆壓榨,還要替丈夫償還各種債務。但由於艾萊諾前世是個時尚雜誌編輯,所以開始了他的戀愛小說出版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艾萊諾寫的小說無人能敵,替他賺了非常多的金錢,也成為了社交圈中的名人。雖然有許多人看不起他的地位和賺錢方式,認為他的作品都是些不入流的東西,但…大家就是愛看。而且不偷不搶的,所以艾萊諾也並不在意這些閒話。

結果沒想到因為艾萊諾響亮的愛情大師名聲,讓公爵決定雇用他幫助自己的兒子能夠早日跟皇女發展出戀愛關係。

公爵的兒子里安就是小說中的男主角,按照發展注定要和皇女結婚,沒想到其實里安已經暗戀艾萊諾很久了,艾萊諾的到來看上去是調教、喔不是是教導里安,實際上是羊入虎口。直接上車。

而且皇女雖然長得非常可愛,粉色的切開來卻是超級黑。

讓人非常期待故事要怎麼發展下去呢~

偷偷說我對這部作品的男二超級無感,可能感覺他有點太自戀了像是來搞笑的。期待之後有正版代理喔!

👉Line Webtoon 十部必看少女漫畫推薦~韓國異世界少女漫畫、某天成為公主、惡女的變身、非請勿入溫蒂花店、再婚皇后、歐巴,你不會愛上我吧

第四部: 反派千金的男主角/악녀의남주님

作者:이하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summeritit

https://page.kakao.com/home/%EC%95%85%EB%85%80%EC%9D%98-%EB%82%A8%EC%A3%BC%EB%8B%98/54129892

派千金的男主角也是非常早期有介紹過的韓國KAKAOPAGE連載的作品,中文由KAKAO WEBTOON代理。

故事畫風相對來說沒有到那麼閃亮亮精緻,但是這部車開不停,大家戲好安全帶抓緊了。

故事女主角專生進一個有魔法的異世界小說,成為女主角的朋友兼情敵的女配角尤妮菲。還好故事還沒發展到中期,由妮菲進入魔法學院上學之後用盡全力避開女主角和男主角,讓故事劇情沒有按照原本的那樣發展。

以為自己完美的迴避了死亡結局的尤妮菲從學校畢業,卻不小心莫名其妙的和男主角發生了一夜情,並被迫開始交往。本來想著先假裝交往,等男主角愛上女主角之後再平安退場的計畫卻通通被打亂。不僅原女主角跟男主角開始爭風吃醋,尤妮菲性格直率很討喜,就連男主角的命運也早在幾年前就發展成不同路線…

目前韓國那邊已經完結,不多說了,璃空祝大家食用愉快^^

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璃空推薦的車開太快系列,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好作品呢?歡迎你的留言分享,喜歡這個系列別忘了按個喜歡,訂閱開啟小鈴鐺。

那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在家看漫畫16】女兒養成計畫!帥氣哥哥和爸爸的小公主~韓國宮廷漫畫妹控、女兒控推薦~
👉【在家看漫畫15】誰說粉色頭髮都很弱?韓國異世界少女漫畫中的女主角們!

👉淘寶零食推薦!十公斤淘寶好吃泡麵、螺螄粉、魔芋爽、芥末洋芋片,美食試吃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