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虐請入,拒虐誤入的《掌中之物》,渣渣排行穩居第一的傅慎行,無三觀無節操無底線

1 / 1
喜歡看虐文、霸總小說題材的人一定知道鼎鼎大名的《掌中之物》,雖然也是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這套路,但是傅慎行是無三觀無節操無底線的虐,傅慎行實在太太太惡毒了!真的好心疼何妍,文內涉及諸多陰暗面,看得我好鬱卒啊!
  • 《掌中之物》
  • 作者:貝昕(鮮橙)
  1. 已完結
  2. 全部共140章
  3. 有被翻拍成電視劇和動畫

故事簡介:一個心狠手辣的男人,一個不屈不撓的靈魂,以及一段處處是錯的糾纏⋯⋯四年前,她送他進監牢,直至確定他被執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後,他扯她入地獄,親眼看著她被侮辱傷害,卻仍不解恨。這是一場精心準備的報複,也是一場隱忍持久的複仇。傅慎行原本以為,何妍會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

動畫《掌中之物》

動畫跟漫畫的還原度太高了,畫風、配音都跟我小說裡想像的樣子太符合了,內容也是一樣的,美中不足的是動畫的畫面很小,是使用漫畫的規格,但你一但被劇情吸進去就覺得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我現在好期待第二季趕快出來唷~

漫畫《掌中之物》

·點擊標題可以進入漫畫連結喔!

漫畫的掌中之物就是動畫的原型

電視劇《陽光之下》

由於原著尺度太大包含性侵、囚禁凌辱等禁忌情節,劇情也做了有刪減,劇名也改為《陽光之下》低調播出。
男女主角的名字也改名為封瀟聲(傅慎行),柯瀅(何妍)。

#掌中之物 #陽光之下 

💓想看更多好劇就輸入或點擊 → 『#小芹菜菜好劇分享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