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巴西版2021年9月號 - Binx Walton

1 / 1

全球Vogue所遵循共同主題 - New Beginnings 2021年9月號,已經完美畫下句點。可說是一系列擔任壓軸的Vogue巴西版,交出讓人驚豔的封面作品。

Vogue Brasil Vogue巴西版2021年9月號邀請美國名模Binx Walton站在沙漠之中,穿上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

仔細看著封面作品,我一直無法百分百確定攝影團隊是不是真的拉到沙漠中拍攝,但是起碼照片效果很美。

尤其是讓Binx拉著薄紗隨風飄揚,裡面穿著Saint Laurent的水鑽內衣,我看到照片時甚至有種以為在看夢幻內衣Fantasy Bra 的宣傳照呢 !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Source : models.com

#BinxWalton#VogueBrasil#September2021Cover#SaintLaurentbyAnthonyVaccarello#LuigiIango#Voguecover#model#Vogue巴西版#9月號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