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的音樂分享一週年,來做個特別排名!

1 / 1

 

    Hi there,從我開始寫音樂分享文章不知不覺也已經一年了,很想說些什麼,但其實我也只是做我喜歡的事情而已,所以想到乾脆來和大家一起看看,這一年來就在已經發表的文章中,誰的點閱是最高的,看看他們在被發表後各自的人氣如何😂,來簡單地做個前三名的揭曉吧!

 

 

  

    沒想到主要是分享西洋音樂的我,在波波黛莉的最高點閱的文章竟然是分享中文歌,是不是因為這邊比較多文青在看呢😂不過這首歌的確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是歌手吳青峰在個人專輯中再次翻唱他寫給許茹芸的歌,這首真的很深入人心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點閱是在我心中和 Ariana Grande 並列第一名偶像的 Avril Lavigne,在沉寂多時後出的合作單曲〈Flames〉,當時我真的覺得都熱血沸騰了,熟悉的搖滾女神又回來了,整個感覺都和十幾年前是一樣的。甚至現在再看一次 MV 也是會覺得很感動,還沒聽過的朋友真的要趕快去聽看看!

 

 

 

 

    第三篇是前不久才發新專輯的 Doja Cat,〈Kiss Me More〉真的是他新專輯裡很成功的一首歌,到現在的人氣還是蠻好的,而這篇點閱會不錯,我想大家或許是因為標題的"猛男"兩個字而點進來的吧😂,不過我也沒有騙人,的確在 MV 中的亞裔猛男 Alex Landi 在經過這首歌之後,人氣也小小的翻漲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一下,應該多多少少知道我的音樂文章也有在探路客同步更新吧,如果想知道那邊的點閱前三名可以點連結過去看喔!

      👉 睿忒 Writer in 探路客 TimeLog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