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Dodo Men 嘟嘟人 🌏 和你一起跳出舒適圈💥

1 / 1

這次要推薦的YouTube頻道是一個雙人組合,他們都有相似的成長背景,也放棄了世人眼中的夢幻工作,為了追求環遊世界的夢想並且建造出一個能讓更多人跳脫舒適圈的群體,選擇成為了YouTuber。

他們選擇離職的影片是頻道中最熱門的影片之一,也是很多人開始認識他們的契機。

但讓我真正開始喜歡上他們的影片其實是母親節企劃,他們各自和母親有段訪談,不僅說了過去和母親的擔憂,更藏了滿滿的母親的愛,讓我開始無法自拔的點開一個又一個影片。

而他們也可以說是寵粉狂魔,會打給粉絲解決他們的困擾之外,在二十萬訂閱時帶一名幸運粉絲去搭遊艇,三十萬訂閱時舉辦了演唱會,雖然因為疫情改成線上直播方式,但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誠意,不僅特地去學吉他練了好幾首歌,為了確保演唱會順利也找了專業的公司配合進行直播。希望大家去幫他們訂閱一波,期待一下四十萬訂閱會有什麼新企劃!

看著他們明明可以爽賺卻還是做一些普通人都不願意做的事,真的帶給我很多勇氣和力量,也立下了好幾個目標讓自己也可以跳出舒適圈✨

更多YouTuber 🎥 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