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向極端的CP推薦📣《初次見面我愛你》《新蜀山劍俠傳》

1 / 1

每週三、日更新,推薦的小說、漫畫、劇,滿滿的CP愛💗

喜歡推薦請幫我按按愛心,或是追蹤會發發文通知呦。

推薦時常常會說到戳中我的點,戳中所以推薦,所以多數都涉及暴雷,請不喜歡的要及時避雷或直接跳出呦。

劇評有時間差,但好的作品過了當下依舊好看,分享給可能還沒看過的人喔。

這裡要先說推劇和推CP線的差異在哪裡,推劇就是我整齣劇都有追完並且推薦,推CP就是我只看CP cut,劇沒有看不能給予評價,大家可以斟酌決定要不要整齣劇都追。

兩天內我看了兩對取向很不同的CP,第一對CP是偶然看到有人推薦《初次見面我愛你》副CP,前面一開始看鋪陳時還有點無感,到男配開始心動開始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男配說,「我不和女人玩,自行車是從高中買的、背包是從大學開始背的,東西我只買能用十年以上的、女人只交往死後會再見的人(意指結婚的對象)。」

女配是天天想著戀愛的女霸總,比起事業更喜歡搞男人,所以說話方式總是有點誇張,但介於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到之後才理解為什麼女配的表演方式必須這麼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配屬於一直追著男配說想玩玩的類型,男配則是相較保守有原則的類型,所以當心動給女配見面機會時,發現她還是說著要玩玩,轉身就要走。

那一秒女配才坦承了自己的心思,說如果你認真交往過十二次,十二次都被男人騙,你還能認真下去嗎?

那一刻的表演方式很真摯,和前面誇張的態度截然不同,因為反差瞬間被這個角色的情緒衝擊到,跟男配一樣感受到了她的真心。

副CP基本上沒有虐到,超級輕鬆愉快又好吃,我喜歡好男色的女二,完全就是我的菜XDDDDD

男二三觀很正很可愛,總是一臉正經的撩到我。

我沒看主CP,但聽說把之前變身情人用過的臉盲設定用的很好,不淪於老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但是看完這對後,影片推了另一對CP給我,我真的就不應該點開的,直接掉地獄…… 第二對CP劇其實離現在有快二十年了,我不看武俠劇,只有小時候有跟家裡一起看過幾部,因為通常武俠愛恨情仇都太長了,我比較喜歡看重點。

圖源:https://www.163.com/dy/article/G64B7GD305178OUC.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新蜀山劍俠傳》我沒看過,但看了剪的片段後真的完全瘋掉,可能因為劇也很長,所以兩個人的感情鋪成也夠長,為什麼走到最後又愛又恨無法坦誠相愛,也可以從劇裡找理由,所以感情上沒太大的BUG。

圖源:https://www.163.com/dy/article/G64B7GD305178OUC.html

我愛的是女三男三綠英CP,女三一開始就是個又甜又可愛的小女孩,就是連我這個超級討厭傻白甜的人,都會愛上的類型。

女三因為撞見男三把殺了自己父母的仇人殺了,認為他是個好人能幫自己,就傻傻地跟在男三後面,怎麼甩都甩不掉。

男三也有好幾次想殺了她算了(嫌煩),結果總是下不了手,尤其女三總是輕易一句話、一個動作就觸動他的情緒。

知道如果繼續讓女三在身邊,他追求這麼久的天下就得不到了,所以單方面趕走了女三,導致女三第一次黑化。

圖源:https://www.163.com/dy/article/G64B7GD305178OUC.html

兩人針鋒相對一陣子後,男二準備離開想帶女三走,剛好又遇到男三發現自己被師父利用了一輩子,不知情的狀況已經殺掉自己媽媽的狀態,在覺得一無所有的時候又看到女三要跟男二走,就硬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說,我不支持這種行為,但又可以理解那時候的男三,他根本不會愛一個人,所以他能想到把她留下來的方式只有這種,卻成了女三最恨他的原因,本來應該能在一起的兩個人,沒有了回頭的一天。

圖源:https://www.163.com/dy/article/FB8BCIFA0514AG6P.html

女三迎向第二次的黑化,選擇留下來把仇報完,對男三恨多於愛,另一點也是因為從認識他後她從傻白甜,成了男二口中的女魔頭,再也沒有站在她這邊的人,儘管身後站了個男三,她也看不見了。

但另一方面兩人也因為背景一樣悲慘,所以成了最理解彼此的人,也成了最恨彼此的人。

就是一對非常陰錯陽差的CP,女三將心全攤給他時,男三還不信任她整天利用她,但當男三理解到自己不能沒有她時,女三已經因為他不相信任何人了,最後只能相愛相殺,看完後我整個沉溺在劇情裡面很久出不去。

二十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改變一個人、改變整個城市,也能改變整個國家。

但作品卻不會因為時光改變,所以即便過了近二十年,我還是因為演員細膩的表演而入坑了,時光會改變一切,但唯一不變的依舊是作品的好。好的作品,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依舊是好作品,讓我不自覺會想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這樣作品的創作者就好了。

兩部截然不同的CP線推薦給大家,一甜一虐剛剛好,有益身心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