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瑞揚舞團首次辦理線上展演 開放售票啦

1 / 1

疫情趨緩,海是要做好防疫措施,一起宅在家欣賞演出吧!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藝文活動全數停辦,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演出時間3度延期,疫情也讓舞團開始嘗試線上展演,首次推出《中興路二段191號線上演出》,將於9月28日晚上8點登場,即日起開放售票囉!

🔺《中興路二段191號線上演出》活動海報。(截自布拉瑞揚舞團/粉專)

《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原定6月演出,受疫情影響三度延期,改為明年1月15日,首度延期就公告可退票,仍有8成的觀眾希望能觀賞演出,「只要觀眾不放棄,我們沒有理由拒絕」布拉瑞揚舞團執行長廖詠葳說。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攝影/劉振祥)

執行長廖詠葳表示,防疫期間停止現場展演,開始思索如何透過影片與觀者線上互動,5月陸續發布7支影片,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聊防疫議題。另有4檔影音作品在臉書、youtube播出,分享排練場大小事。

當我們宅藝起 點閱率超高的啦

今年6月下旬國家兩廳院規劃「當我們宅藝起」線上特別企劃系列活動,與布拉瑞揚舞團合作,以防疫在家能做甚麼為主題,團員在影片中展現裁縫、烘焙等技能,開啟斜槓人生,更搭配歌手桑布伊輕快歌聲及音樂呈現,點閱率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拉瑞揚舞團今年更首次挑戰線上展演《中興路二段191號線上演出》,藝術總監布拉瑞揚用「海洋、土地、人」編織一小時節目內容,還有許多不曾對外發表的精彩片段,也特別邀請桑布伊跟舞者合唱《擁抱》,在線上擁抱大家❤️

「線上展演對創作者來說是個挑戰」執行長廖詠葳說,表演藝術的魅力在於觀眾看見的東西是直觀的,以開放、多元的角度欣賞演出,透過數位媒介呈現,創作者就需思考如何說故事,敘事角度也都不同,是一大挑戰。

活動資訊

🔸節目:布拉瑞揚舞團《中興路二段191號線上演出》

🔹演出時間:9月28日晚間8點

🔸購票資訊:即日起在KKTIX系統開放購票,網址https://pse.is/3mnsvc

邀請大家一起欣賞有歌、有舞、有感動的演出~

#布拉瑞揚舞團 #中興路二段191號線上演出 #線上演出 #台東布拉瑞揚舞團 #表演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