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台劇推薦🎬 笑料與感動的兼具的《逃婚一百次》

1 / 1

每週三、日更新,推薦的小說、漫畫、劇,滿滿的CP愛💗

喜歡推薦請幫我按按愛心,或是追蹤會發發文通知呦。

推薦時常常會說到戳中我的點,戳中所以推薦,所以多數都涉及暴雷,請不喜歡的要及時避雷或直接跳出呦。

劇評有時間差,但好的作品過了當下依舊好看,分享給可能還沒看過的人喔。

雖然已經是四年前的作品了,但偶爾想到還是會翻出來重看,雖然因為男主角的關係,也許是比較難入門的作品,但因為這部無論是導演、男女主角、劇本都很好,這部當初又只有在緯來播出,受眾群相較來說比較少、討論度並不高,有機會還是想推薦給更多人看這樣的好戲。

整體來說女生去看可能某些劇情、台詞,會覺得尺度有點大,因為導演是男生又是日本人,會開一些女生比較笑不出來的玩笑,但我覺得並不妨礙劇本跟整體的優點。

圖源:myVideo

故事主要是在說男主角許達才,在和跟女主角鍾艾晴一夜情過後,女主懷孕了,從此她就無孔不入的進入到他的生活,一向習慣獨處生活的許達才,回過神來才發現他們已經要結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無法接受生活的過度轉變,在婚禮當天才選擇逃婚,到一家酒吧去買醉訴苦,在他喝醉酒時,酒保送了他一個骰子,每骰一次都會經歷一個新的時空,每一個時空的他經歷的人生都不一樣,唯一不變的是每一個新的時空,他都會遇到不一樣的女主。

圖源:鏡週刊

企業家女強人、同性戀、準備開服飾店卻被騙的女主,經歷一次又一次不一樣的人生後,他回想起兩人相處的每一個細節,開始後悔自己因為害怕而逃避的舉動。

而在許達才回到原來的世界後,兩人慢慢重修舊好時,才知道艾晴其實同樣拿到了骰子,經歷了跟男主其他不一樣的世界。其實我個人蠻想看看艾晴版本的逃婚一百次。

穿越是個很有趣的故事設定,而身為男主好友的納豆也是搞笑擔當,整部戲不只好笑也有很多感動的點,很推薦。

偶爾會聽到有些人認為台劇不如很多國家,但其實台灣每年出產的劇少歸少,一年還是會有幾部很精彩的劇本,值得被看見。

圖源:LINE TV

一直都覺得小鬼那天也只是重新骰了一次骰子,到下一個平行時空而已,他帶來的好演技會繼續留在這個時空陪伴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鏡週刊

題外話這張是撥出那時候的訪談,是我非常喜歡的照片,那時候覺得千那有男友太可惜了,兩個人火花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