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8月新作推薦】

1 / 1

不知不覺8月就結束了,很多人也準備開學!在這個8月Line Webtoon上依然湧進了許多好看的新作品,好幾部都是我期待超級久的!今天就來好好的推薦給大家。

📍《#契約吸血戀人》|每週日更新

藝人李采頤深受頭痛所苦,也不得大眾喜愛,某次她偶然的發現明星徐以駿不只是個吸血鬼,而且被他咬過以後還能治療身體的疼痛!為了讓自己能順利地拍攝新劇,采頤請求以駿能定期為自己吸血,以駿卻提出了交換條件……!

🔖這部作品是我8月新作裡面最最最期待的❣️從韓國開始連載後就一直祈禱台灣上架,《契約吸血戀人》的作者跟《我的偶像總裁》是同一個,不管是畫風或劇情都是品質保證。第一集就開門見山地揭露了男主角吸血鬼的身分,好期待後面的禁忌之戀🧛

📍《#戀愛是戰爭》|每週一更新

在校園裡鼎鼎大名的雙胞胎姐弟詩延和詩彥,兩人不只容貌出眾,成績也很優異,但兩人之間卻是水火不容。這對完美的雙胞胎下了一個賭注,只要誰能被同學泰賢先告白就能獲勝!到底是姐姐還是弟弟能取得他的芳心?

🔖推薦這部作品的原因是…它實在是太瘋狂啦🤣光是身為弟弟的詩彥主動提出這個賭注就讓我驚嚇到了,姐弟爭搶一個男人的劇情我真的是第一次看,目前短短的四集,兩人為了奪愛已經充滿各種刺激的畫面😍不曉得這對瘋狂雙胞胎還會如何出招😎

📍《#少女審判》|每週日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秋天是個平凡的女學生,一直以來都只是個不起眼的配角,直到有一天她親眼目睹了校園風雲人物──韓宥賢的驚人秘密!握著這個把柄的她,開始動了慾望的念頭,各種變態的想法隨之而來,而這一切都是朴秋天給他的審判……。

🔖這部作品光是簡介就非常吸引人,目前前三集的話次也不讓人失望的充滿了張力!男生是個擁有一切的人生勝利組,女生則是社會的底層,內心充滿晦暗的想法,這樣懸殊的身分讓後續翻轉的審判更令人感到期待。而且作者毫不拖泥帶水,才第三集就已經揭開韓宥賢的秘密,喜歡暗黑風格的一定要收藏!

📍《#朋友與戀人之間》|每週五更新

從懵懂的青澀時期就在身邊的男性友人,一直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這樣的我們之間會如何發酵呢?沒有火熱的曖昧,只是貪戀彼此的陪伴,會寫下怎麼樣的故事?

🔖這部其實是很久以前就完結的作品,現在在Line Webtoon上正式連載,雖然題材是很常見的友情轉換成愛情的過程,但是畫風很溫暖,目前看了免費的7個話次覺得值得看下去!是很日常但又有種療癒效果的漫畫,跟《神之鄉》的畫風給我的感覺很像,都是清新而溫柔☀️

📍《#不自在的關係》|每週三更新

鄭伊拉和孔恩道是公司同事,原本少有交集,卻在一次的聚會上發現彼此都剛分手,邊喝酒邊談心,就談到了床上!兩人的關係一夜之間變成了最不自在的關係,該如何好好上班?

🔖這部作品跟《理事長和我的秘密關係》有異曲同工之處,不過《不自在的關係》是以辦公室為背景,而且男女主角與各自的前任都還有問題要解決,有都市戀情的味道,好看的點在於兩個人達成共識要像個大人一樣毫不在意那晚的失誤,卻頻頻露餡,搞笑之餘也漸漸變得浪漫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面人間》|每週一更新

智雅和妹妹秀雅兩人相依為命,某一天妹妹去參加學校的營隊後卻消失了,只傳來了一則訊息:「秀雅在這裡會過著幸福的生活。」周遭的人反應也相當可疑,為了救出妹妹,智雅挺身而出,卻也陷入了邪教的漩渦之中……。

🔖八月新作也少不了推薦一部恐怖漫畫,《假面人間》從前幾集就塑造出了詭異又令人不舒服的氛圍,忍不住就一直看下去,而同時「邪教」這個素材也吸引了我,很好奇姐姐會如何想盡辦法救出妹妹,目前看來她孤身一人面對龐大的組織,相信後續一定會有更驚人的發展!

以上就是我個人挑出來的8月新作品推薦,這一次的題材都很有各自的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其實還有很多部好看的新漫畫,都歡迎推薦給我或和我討論劇情!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