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劇・必入坑《周生如故》一看就上癮!明明你就在我身邊,我卻不能愛你。

1 / 1
《周生如故》主演:#任嘉倫 #白鹿 師徒戀眾人都會覺得不恥,但唯有真的經歷過才知道它的痛苦,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一切都是為了家族,世家名門又怎樣,還不如當個平民百姓,雖然沒有權勢,但卻能相互相守一生

《周生如故》定檔預告:任嘉倫白鹿甜虐奔赴 | 愛奇藝

《周生如故》終極預告:任嘉倫白鹿上演古裝絕戀 | 愛奇藝

《周生如故》是我今年目前最喜歡的劇,真的一定要讓你們入坑。

首先,我一開始完全不認識這兩位男女主角,

完全是因為在等《Penthouse 3》的跟播,誤打誤撞的就點進來看《周生如故》,卻沒想到一看就上癮。

第一集主要是在講述女主入住王府前在漼家的所發生的事,和一些故事的鋪陳,因為第一集還沒有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所以比較無聊,但也不要就此停步,因為第二集以後比較精彩,越看越好看。

現在開始來說為什麼我會入坑的原因:

  1. 師生虐劇,明明相愛卻愛而不得,但還是彼此互相扶持,守候對方
  2. 感情故事細膩,人設處理得很好,不會太誇張和不明所以
  3. 極致曖昧,眼神拉絲,對視即是糖。
  4. 愛情不一定摟摟抱抱,熱情如火的親吻。反而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更能深入我心,喜歡這樣的淒美愛情。
  5. 我是透過這部劇才認識到任嘉倫和白鹿,我在看這部劇的時候覺得男主越看越帥,就是那種有張霸道的臉,實則很溫柔。但是呢!!!拜託不要看花絮,為什麼呢?因為你會出戲,不是說不好,看了你就知道,我也不多說怕破梗。
  6. 看了花絮才知道任嘉倫和白鹿,演技特別好,因為男女主角和他們本人的性格差別很大
  7. 拍攝、運鏡、服裝道具等,質感都很高

《周生如故》主題曲《如故》MV 張碧晨

辰此一生,不負天下,唯負十一。

這首歌帶入感很強,歌詞寫得特別悲悽,非常符合故事的意境。

《周生如故》任嘉伦人物主题曲《如一》MV

#周生如故 #古裝陸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