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睽違4年半新專輯《8BEAT》即將發售!集結眾多音樂人製作,橫山:「會是張可怕的專輯」

1 / 1

關8在今日發布消息,最新原創專輯《8BEAT》將會在11月17日發售。
這張專輯是自2017年《ジャム》後,相隔4年半的專輯作品,而這次的製作也花費將近2年半的時間進行,也是五人體制後的首張原創專輯。

本次參與新專輯製作的音樂人陣容也非常豪華,更不乏許多曾經合作過或在關8主持之音樂節目『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中交流多次的音樂人;其中包含:「東京事變」貝斯手-龜田誠治、「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搞怪創作鬼才-岡崎體育前山田健一石渡淳治今井了介...等優秀的陣容加持,為這張專輯增添豐富的音樂力及絕大的期待度!

本張專輯收錄的歌曲有「朋友啊」、「Re:LIVE」、「和你一起看的世界」、「不讓你孤單」4首單曲,也有本月初在YouTube發表,並搭配富士奧運節目製作的新曲「凛」。

新專輯包含:完全生產限定盤初回限定盤通常盤,共三個版本。其中,完全生產限定盤將會附有特殊豪華包裝、寫真書,以及睽違11年的成員個人SOLO曲,並有收錄各曲MV。而初回限定盤將有新曲MV以及幕後花絮,還有關8定番的長篇特典。也有5人重唱單曲的“Re:8EST”版本:「KING OF 男!-Re:8EST edition-」、「NOROSHI -Re:8EST edition-」。通常盤則是會加入B面曲「歡喜的舞台」、「週六頌」。

| 關8成員留言

◆橫山裕

關八新體制的首張原創專輯,有衆多優秀的藝人提供歌曲。感覺會為我們完成一張很可怕的專輯。很想趕快開這張專輯的演唱會。

◆村上信五

回過神來時間就這樣過了。一邊整理現在的年齡與這個時代、交疊般的LIVE感覺,一邊去面對著來呈現整張專輯。

◆丸山隆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足於關八迄今為止的基礎上,進一步的在技能與力量上進行挑戰。 也就是說,作爲進化的一大步,也許今後這會成為永存版專輯的吧。我們也完成了一張從偶像粉絲到一般音樂愛好者都會喜歡的專輯。

◆安田章大

雖然想了很多,但更重要的是能這樣去製作原創專輯,進而端出作品的這些事,我正在深思熟慮着這是不是理所當然的。

◆大倉忠義

因爲是5人所製成的完整專輯,因此都保留了我們的特色,也以全新的挑戰般的去集結成樂曲,這也將是張可以帶來元氣與感動的專輯。

| Road to Re:LIVE

2021年,關8以「Road to Re:LIVE」為主題,希望能夠再舉辦演唱會、並能與粉絲們再次相見為念想繼續進行活動。本張專輯想必也將會是他們「Road to Re:LIVE」的其中一個里程碑,期待專輯出爐!

※《8BEAT》讀音:eito bito

筆者簡介
喵嗚(筆名:吃鮭魚的貓),專注日圈迷妹活的小繪手
在台中開一間"關八應援店"的Eighter店主。
未來除了本命關八和B'z,我也會分享日娛、日音、在日旅遊攝影
以及其他有趣的日本資訊!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關注我的SNS波波黛莉作者欄
創作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mybz_eito/
繪圖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oshake
∞應援店▸https://www.facebook.com/eightertea
其他連結▸https://linktr.ee/miyaoshake

#關8#關八#関ジャニ#傑尼斯#ジャニ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