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廚藝還是貧窮限制想像力?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就是sliving |追劇好時光

1 / 1
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是誰?和阿草同處七、八年級的一定不陌生!就是世界知名的希爾頓酒店集團的繼承者之一、瘋狂的拜金女,可謂網紅始祖,靠著自身形象走紅,參演了多部真人實境秀,像是《拜金女新體驗》、《芭莉絲的徵心好友》等等狗血的Drama 喜劇,今年她與Netflix 合作,邀請好友們一起和她炸廚房(X)、展現華麗的廚藝(O),做出許多道不可思議的料理!

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Cooking with Paris介紹

就像在家防疫成為小當家的各位一樣,這位一向反叛又無法捉摸的名媛,無法開Party的疫情期間,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如何烹飪千層麵的影片,意外地造成熱烈迴響,也因此Netflix找上門合作,讓大家一探零廚藝名媛在家如何料理的樣貌。

第一季一共六集,芭莉絲邀請了親朋好友一起炸廚房,像曾是芭莉絲助理的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饒舌歌手薩維蒂Saweetie、脫口秀主持人妮基・格拉瑟Nikki Glaser、阿草的兒時偶像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百萬youtuber莉莉・旁斯Lele Pons以及芭莉絲的妹妹Nicky和媽媽Kathy,每一集至少會弄壞一次調理機、一定要帶上最無用、最sliving的手套,如果料理看起來失敗或不好吃,就把可食用亮粉加爆、糖也是加爆!

阿草特別整理了一些無用TIPS和名言跟大家分享XD

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Cooking with Paris名言

  • EP1雲中早餐Breakfast in the Clouds

"Cooking tip this are tongs"_我不知道這叫什麼,我都叫他夾東西的東西。
邀請金卡戴珊一起做早餐,意外地是位會做菜的朋友!多虧金卡戴珊,雲中早餐才能順利地漫步雲中,香甜玉米片法式吐司、像雲一樣蓬鬆的義式蛋餅,都比預期地還要成功呢~但那個藍藍的又亮晶晶的炫活藍色棉花軟糖,還是先不要啊。

  • EP2塔可之夜Taco Night

"Truffle oil is rich bitch shit"_饒舌歌手薩維蒂,又是一位會做菜的正常朋友登場,芭莉絲揭露自己喜歡連鎖的Taco Bell,很平民的喜好。特地將家裡佈置成墨西哥的土魯母,光是氛圍就已經先贏一半了!不得不說香煎蝦仁看起來超誘人,還有墨西哥傳統焦糖布丁的七彩蛋糕,外型看起來也很不賴。

  • EP3素食漢堡薯條Vegan Burgers and Fries

"cooking tip this is a whisk" _打蛋器是什麼?攪勻是什麼?我不知道每樣的東西的名字。這集來賓是脫口秀主持人妮基格拉瑟,雖然妮基表現得就像芭莉絲的小粉絲,互動莫名有點尷尬,但很開心的是——總算有真的不會做菜的來賓了!這集做的麥當勞薯條食譜,感覺可以嘗試,也沒想到原來好吃的秘密是因為加了糖?!

  • EP4義大利之夜Italian Night

"cooking tip always have a backup" _繼上次有廚藝比芭莉絲更差的來賓登場,也總算迎來了第一次的食譜挑戰失敗,看到失敗居然比料理成功還開心,真的很難想像黛咪洛瓦托和芭莉絲是好朋友,還稱讚詭異到爆炸的獨角獸卷,可以進入芭莉絲很喜歡的義大利餐聽菜單?!不過原本有點期待那個粉紅色的義大利餃的成品,沒想到直接拿出一盒現成的義大利餃Ravioli,芭莉絲真的不愧是你!

  • EP5感恩節日大餐Get Over It Holiday Feast

"You better taste amazing"_開始就看到芭莉絲挑戰處理火雞,一邊清除內臟、一邊崩潰murmur真的很療癒,但也不得不佩服這樣的方式來「克服恐懼」,雖然塞入火雞的餡料大小好像有點奇葩,火雞也跟百寶袋一樣有四次元空間,幫烤火雞測體溫也莫名很詭異,但總之居然是好吃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P6家庭牛排夜Family Steak Night

"cooking tip wear sunglasses"_如何切洋蔥不哭泣?戴上太陽眼鏡就可以了。
第一季的最後芭莉絲找來了媽媽和妹妹一同在廚房料理,同樣ㄎㄧㄤ爆!特別是妹妹戴上太陽眼鏡之後看不到,媽媽叫妹妹換一副眼鏡時,真的是笑翻,到底誰會在廚房戴太陽眼鏡切洋蔥啊!這集確實很有家人一起在廚房煮飯的感覺,各種直球嫌棄、荒謬想法,但最後還是要好好完成大餐一起享用~

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Cooking with Paris is Real?

雖然阿草前面介紹了每一集芭莉絲的各種鏘言鏘語,但你以為芭莉絲真的是芭比般的無腦千金嗎?

在這部影集上線前,芭莉絲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關於自己的紀錄片,揭露自己其實是個工作狂,大家眼中的「芭莉絲」是她所塑造的人設,身為元祖網紅original influencer,最早開始自拍、販賣自己的形象引領潮流,同時她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DJ,也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包括她的暢銷同名香水在內,保養品、包包、內衣等17條產品線加上自己的酒店,早已賺超過一億美元。

The Real Story of Paris Hilton | This Is Paris Official Documentary

阿草滿推薦喜歡芭莉絲的朋友看這部紀錄片,連英文小菜雞的阿草都可以看懂,也能夠更了解芭莉絲為何要在大眾面前這樣表現,其實是心理創傷的武裝,而真實的她無法好好生活,討厭上床睡覺,因為總是失眠、惡夢連連,需要透過「芭莉絲」的傻白甜人設,才能光鮮亮麗的繼續活下去。

同時看木棉花Youtube頻道重播的中華一番,發現芭莉絲的料理和小當家根本同一個路數,原本想買食用亮粉來sliving一下,一查才發現小小一罐只有10ml也要$400台幣,連吃亮粉都這麼花錢,難怪芭莉絲餵狗吃魚子醬都不心疼了。
期待第二季還有什麼荒唐的料理嗎?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第二季就是了~

**阿草的Instagram正在進行抽獎活動,如果缺巨大松果和藤圈當拍照小道具的朋友,快來抽獎吧!

#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 #千金私廚 #芭莉絲希爾頓 #Netflix #CookingwithParis #實境節目 #真人實境秀 #追劇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