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湯姆克魯斯不容錯過的強勢力作,與外星生物的智力對決分秒必爭!

1 / 1

這幾天大家都有為奧運加油嗎?瑞貝因此認識了好多厲害的運動員呢!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部我個人超愛的電影,除了兩位主角就是我的心頭肉以外,電影本身就是看得很爽!

明日邊界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櫻坂洋的《All You Need Is Kill》,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等賣座強片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所執導,並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主演,前者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就不再贅述,後者女神艾蜜莉有例如《噤界》女主角Evelyn Abbott、在《魔法黑森林》中飾演麵包師傅妻子或是在《穿著Prada的惡魔》當中擔任嚴厲老闆米蘭達的第一助理Emily Charlton等作品,瑞貝個人很愛她!本片於2014上映,屬於科幻動作電影。

✨劇情大綱:

此劇描述外星生物「擬態」入侵地球,成功使人類逼進絕路,此時美國少校威廉‧凱吉(湯姆飾)因拒絕前往英國前線進行公關宣傳,被以逃兵身份送往前線作戰,非常快速就死亡出局的威廉,竟然一直重複過著同一天....

#瑞貝星等🌟:4.5張力與想像力十足,幽默的笑點與視覺顫慄絕對是必看片單之一。

/ 爛番茄新鮮度90% / IMDb為8.2分/ 

✨影評&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電影當中愛蜜莉布朗飾演地球聯合防衛部的領導將領,我只能說世界級帥的,包括鍛鍊的身材、詮釋的個性與武打動作,很能看出她身段柔軟卻堅毅不拔的超高吸引人演技。因為人類在電影中所使用的戰甲並不是特效合成,因此主要演員需要穿著重達30至60公斤重的裝備拍攝,為了這件事,湯姆·克魯斯在開拍前七個月即展開身體訓練,艾蜜莉·布朗則花了四個月的時間,進行每週六天、一天三小時的武術、以色列格鬥、射擊、健身操和瑜伽等訓練,甚至第一天穿著盔甲試拍後,艾蜜莉因身體承受的巨大壓力忍不住落淚,但是看到成品的她,我相信一定也覺得非常值得!

阿湯哥在片中後來純熟的武打帥氣當然不用說,但是剛開始整個菜鳥發生一堆烏龍事件我覺得超好笑,不只將無限起死回去的無聊整個除去,反而在當中看見細膩的感情線被拉起,是我覺得導演在動作片之下滿厲害的一個做法,不會讓整體太過扇情與肥皂,但又不會對於主角的厚度太過忽略,實實做到產生共鳴但也點到為止的妙處。

描述人類有重來機會的劇情實在不少,但是此片絕對為當中優勝者之一,當你獨自面對千次買次的重來,若有任一一人對你的牽連不同,那這沒有盡頭的迴圈,會是一場撕裂心腸的惡夢。而打敗敵人的方法,往往藏在人類過度賴以為生的作法、制度、想法與策略的反面。

現在netflix上有呦~推薦給大家✨有任何想法請留言給我🥺❣️

✨喜歡的話,記得愛按心、訂閱瑞貝呦😚!✨

其他平台也可以看得到我喔👇Instagram @rebe_iscomingFacebook 瑞貝開的研究社

\劇照依序轉自juksy,imdb,greeky craze,juk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