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 2021年秋冬系列廣告 - Lexi Boling

1 / 1

義大利品牌PINKO 2021年秋冬系列廣告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發想概念,邀請美國名模Lexi Boling 來到遊樂園進行拍攝。

不得不說又是靠模特兒的肢體魅力,以及攝影師攝影技術來完成一系列我覺得很精湛的平面作品。如果經常瀏覽各種社群媒體,一定或多或少看過許多KOL、網紅、網美曾經在遊樂園,還是其他比較我們常看到的場景(所謂網紅打卡景點)拍攝所謂時尚寫真照。

但是,最後出來成品當然都很美,只是離所謂時尚作品,明顯還是有一大段距離。只能說專業攝影師及專業模特兒真的還是有專業度存在,將再普通不過的場地化身為時尚拍攝地點。

Photographer : Federico De Angelis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LexiBoling#Pinko#FallWinter2021Campaign#FedericoDeAngelis#秋冬廣告#模特兒#mod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