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妮可基嫚驚悚電影之作,剝奪人類情緒感知的外星統治,超乎想像!

1 / 1

說到丹尼爾·克雷(Daniel Craig),大家絕對會說007特務!今天瑞貝想要介紹一部帥帥丹尼爾與女神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較少為人知的驚悚電影😱

2007年由華納兄弟上映的《恐怖拜訪》,是改編自 1956 年傑克芬尼的經典科幻小說《奪體人》,至今已有四部有此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另外,此片由金獎德國導演利弗·希施比格爾(Oliver Hirschbiegel)所執導,其作品另有非常成功的《帝國毀滅》:描述納粹希特勒在他自殺前最後12天的旅程,還有《死亡實驗》與之前介紹過的《刑案偵訊室:德國》等。

✨劇情大綱:
此部劇情描述人類所發射的一艘太空梭意外爆炸後,沒燃燒殆盡的碎片掉回了地球,而上面竟承載著外星的智能細菌,透過接觸或間接的傳染爆發開來,始而改變與控制人體的思維與能力,引發了一場人類全面被攻佔的危機...

#瑞貝星等🌟:4.0簡單的故事完全不失緊張刺激,屬於爆米花電影!

✨影評&心得:

瑞貝覺得這是一部小小被低估的電影,聽說在當時因為行銷不佳,也導致票房不佳,我認為雖然太可預測的結局套路,這部分有點可惜,但是整部電影還是非常刺激與驚悚,包括感染發作與各種悄無聲息的攻陷方法,其演員演技、劇情鋪陳張力與故事線都非常扣人神經,瑞貝看得很過癮也很喜歡!女神妮可·基嫚的演技絕對是一大看點!

這部片雖被歸類為驚悚片,恐怖的成分瑞貝覺得很有,包括火車追殺、像機器又像殭屍的外星政權,外星生物不再以顯眼的形體攻擊、入侵人類,而是滲入了人類大腦,你不知道表面毫無改變的熟人,是否還值得的相信,面對對生命的憐憫,又要如何為了自保而瞥頭離去?

牠也同化了人所建構的階級,從此使人不再產生情感,以切除造成世界混亂的毒瘤,所以雖為一部實在的驚悚片,當中還是默默帶出了些許人與社會進程、制度與階層革命、永不停止的戰爭的思考。不過如果是為了看恐怖的生物衝來衝去攻擊人類,或是一堆視覺特效,那看這部可能就會覺得小失望,但是想要看一部緊張窒息又以張力,但既不噁心也能在各個心情底下看的好劇,那瑞貝就很推薦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記得愛按心、訂閱瑞貝呦😚!✨

其他平台也可以看得到我喔👇Instagram @rebe_iscomingFacebook 瑞貝開的研究社 

#電影推薦 #電影名言 #恐怖拜訪 #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