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英國版2021年9月號封面 - Natalia Vodianova

1 / 1

我心目中在平面拍攝成果一直是零缺點名模之一的Natalia Vodianova is Love,最近以新髮型登上Harper's Bazaar UK哈潑時尚英國版2021年9月號。

經常可以看到媒體會把Natalia形容是掀起時尚模特兒圈的娃娃臉風潮的始祖,雖然我個人不太認同,但是真的是性感娃娃模樣的她,隨便拍隨便美。即使之後成為人妻、人母,還是減去一頭長髮,拍攝功力永遠維持在最高標。

不過,這一次有著瀏海的她,反而沒有因為可以號稱減齡必殺技的瀏海而變年輕,越看圖片越覺得哪裡怪怪的。

查看一下她的個人社群媒體,目前是還沒有看到新髮型的照片貼出,或許這個造型單純因應本次拍攝工作所改變。

Photographer : Cedric Bihr
Source : models.com

#NataliaVodianova #HarpersBazaarUK #September2021Cover #CedricBihr #cover #model #封面 #九月號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