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尚惡女:庫伊拉|

1 / 1

如果你期盼能在電影中看到許多小小大麥町賣萌,那你可能要失望了,說這是真人版的『101忠狗』實在是有點牽強,應該說這是一部敘述庫伊拉如何變成庫伊拉的一個故事。

艾瑪史東主演的『時尚惡女:庫伊拉』,因為疫情關係不斷延後上映檔期,最後迪士尼台灣官方決定取消上映。如今只能在串流平台上尋找來看了。

聽到庫伊拉讓人聯想到的是小時候在『101忠狗』裡面,半黑半白瘦骨如柴,總是穿著雪白色皮毛大衣的女人,而由艾瑪史東詮釋的庫伊拉,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在一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對於服裝設計的堅持,儘管失去了唯一的至親,成為了孤兒,淪落成小偷,也利用了自己對服裝的了解,成功為夥伴和自己打造的不同的造型,讓偷竊的行為更順遂(但對於老少閒宜的迪士尼,似乎是不太好的示範((笑))))。

在劇中讓人大飽眼福為之驚豔的戲服是由迪士尼資深服裝設計師 Jenny Beavan所設計,連早在 1986 年以『窗外有藍天』贏得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的Jenny Beavan也坦言製作劇中的服裝對他來說也是極大的挑戰,在迪士尼庫伊拉的官方IG上還可以找到手繪設計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找來看看。

因為太喜歡那套霸氣站上車頂的禮服,我還特別用自己的方式詮釋了不同的效果。

喜歡我的畫風可以追蹤我的IG Hsiu

圖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cruella/

               /擷取自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惡女庫伊拉 #corella #艾瑪史東 #服裝插畫  #illu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