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義大利版2021年8月號封面 - Mona Tougaard

1 / 1

Vogue Italia Vogue義大利版2021年8月號,以義大利拿坡里為本期主概念,邀請丹麥女模Mona Tougaard擔任本月封面模特兒。

身穿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2021年秋冬系列作品的Mona,站在由藝術家salvatore Iodice 所繪製Diego Armando Maradona 世紀球王馬拉度納身影的牆壁前。

不是運動迷的我一開始其實想不到馬拉度納跟拿坡里的關聯,我只大概記得他應該不是義大利人,後來查詢資料才發現他曾經效力於義大利的拿坡里足球俱樂部(1984–1991),並且在1987年拿下義甲冠軍。

從Elite Model Look 2017拿下丹麥區冠軍,2019年以獨家身分在Prada 2019年秋冬系列出道的Mona, 原本模特兒經紀合約是全給Elite,不過當各區合約陸續到期,她也陸續轉換到NEXT體系。模特兒會換不同體系的經紀公司,很常一部份是因為帶的經紀人跳槽,但以她來說是不是包含其他個人因素,就不得而知。

2021年4月拿到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四大Vogue封面,現在再次拿到第二個封面(而且還是個人),看來Vogue巴黎版應該是不遠了 !

Photographer : Colin Dodgson
Casting Director :
Piergiorgio Del Moro
Samuel Ellis Scheinman
Source : models.com

#MonaTougaard #VogueItalia #August2021Cover #ColinDodgson #PiergiorgioDelMoro #SamuelEllisScheinman #SalvatoreIodice #SaintLaurentByAnthonyVaccarello #Voguecover #model #Vogue義大利版 #8月號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