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赫告白!!娜比和宰彥結束關係?《無法抗拒的他》Ep5+6劇情分析

1 / 1

Ep5《雖然知道一切都沒變》

延續上集娜比想要找宰彥結束關係,但一看到宰彥的雙眼便什麼都說不出口,反而問宰彥有沒有和其他女生約會,宰彥否認,突然出現一個大叔揍了宰彥,而娜比雖然害怕但還是勇敢的擋在大叔和宰彥的面前(難道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後來小率和知完出現報警才解決了事情,後來大叔好心提醒娜比想要談戀愛去找正經的男生,不要和宰彥鬼混。娜比幫宰彥買了藥說是還他自己生病時照顧的恩情(娜比想要撇清關係)一切都扯平,宰彥卻不懂為什麼明明之前都好好為什麼要突然劃清界線而且還是想要繼續當朋友,娜比說宰彥只是為了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有人,只想要得到但不想要負責,而且身邊沒有任何朋友是贊成宰彥的這讓娜比更加挫敗,一直以來娜比都騙自己宰彥是喜歡自己的,但發現宰彥直到最後都是欺騙感情的混蛋,最後宰彥面無表情的說那就結束吧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回到家中的娜比痛哭了一整晚,隔天到學校發現自己和宰彥的緋聞到處飛,心情很差上課時也無法集中注意力,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回想起曾經和宰彥的幸福時光,後來在家門口收到新項鍊(在和大叔爭鬥時摔壞的),想要打給宰彥道謝但卻發現電話是空號(不是結束了還送項鍊難道…..),在路上相遇也是裝作不認識(宰彥是故意的),這些種種都讓娜比很介懷

(圖片來源:jtbc官網)

畢業藝術展覽需要徵選助手,娜比很擔心沒有人會願意當自己的助手,此時宰彥從身後撫摸娜比的頭髮,曖昧的舉動讓娜比又淪陷進去了!宰彥說自己在吃醋,希望娜比上台可以順利。後來在上台時可以看到娜比梳著馬尾(小花發現只要娜比心裡想著宰彥就會把頭髮梳起來),宰彥舉手想當娜比的助理(這時四周都紛紛私語)娜比也同意了,娜比卻擔心宰彥不是喜歡自己的作品而是為了接近自己才當助手的(作為藝術家還是希望自己的作品是被賦予喜歡的),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後來宰彥帶娜比去工作室說想要改變自己,想要可以遇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就這樣娜比和宰彥以一種微妙的關係持續聯絡,大家都發現宰彥變了不再跟女生鬼混。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宰彥曾經和雪雅說過厭倦現在的自己,雪雅感到了危機感。雪雅打給宰彥但是電話一直沒有人接,煩悶的走出去抽煙卻看向手中的蝴蝶打火機,決定要主動出擊,發現宰彥不接電話是因為和娜比在一起,心中止不住的忌妒,後來去學校找宰彥碰巧遇到娜比,用言語激怒對方,反而娜比說出要雪雅不要剪頭髮因為宰彥喜歡梳著馬尾的感覺。

小花心得:

小花覺得宰彥不會那麼輕易改變,因為面對雪雅宰彥還是無法直接的切斷關係,而娜比嘴上說想要和宰彥結束關係,但心裡還是想著他,遇到宰彥還是會不知所措,後來宰彥說要改變小花覺得娜比會在給宰彥一次機會也希望成為宰彥的靈魂伴侶,這集當中小花沒有提到度赫,是因為比較少出現但我認為度赫是娜比的小太陽。

Ep6《雖然知道所謂的愛情並不存在》

上集說到雪雅自己和宰彥的親密關系,雖然娜比嗆了回去但依然是很介懷,同學們發現娜比沒來上課、訊息不回、電話也打不通,宰彥內心很擔心娜比的安全。

而消失的娜比此時在前往阿姨家的路上,來到鄉下的娜比看著瞭望無際的大海像是心事都變得渺小,知完打來電話告知迎新要辦在度赫的宿舍,希望娜比可以參加,娜比只好答應(但確定了宰彥不會去),看見宰彥不斷打來的電話心裡煩躁的娜比選擇關機。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去散步時遇見了度赫(男二戲份終於變多了),因為度赫打給娜比都沒接電話所以擔心的跑來找娜比,兩人就這樣看著風景、吃著烤肉、喝著酒,聊天當中度赫意外告白娜比說她是自己的初戀,這讓娜比很是驚訝後來娜比不小心睡著度赫也是君子風度的幫他蓋好毯子而自己坐在外面吹風睡覺(心疼度赫~),娜比到阿姨家幫忙製作陶器發現陶器的顏色不一樣,阿姨說因為濕度、空氣、風許多因素都會造成顏色的變化,而這番話又讓娜比想起了宰彥,在首爾的宰彥不斷的想起娜比,雪雅說宰彥對娜比很是著迷,宰彥的生日到了卻遲遲等不見娜比的訊息,在這集宰彥的媽媽登場了!發現宰彥有喜歡的女生,希望宰彥不要像年輕的自己不去表達愛意。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晨娜比和度赫去買新生迎新的食材,被市場的阿姨認為是度赫女友(小花希望是),在回到民宿時剛好宰彥也到了民宿,就這樣三人會展開怎樣的故事呢?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南圭賢和光娜為了愛情觀念吵架,感覺就是女版宰彥和娜比,而南圭賢和宰彥兩人的對話也動搖了宰彥對感情的想法。

發現安景俊和女助教都是帶著一模一樣的眼鏡(這對cp小花很期待的)

小花心得:

感覺宰彥和娜比都是在思念著對方,雖然度赫想要努力成為娜比的男友但小花覺得宰彥太厲害了,完全佔據了娜比的心,但是小花超喜歡度赫的暖男舉動很可愛,最後一幕三人終於見面氣氛都尷尬了起來,超期待下一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喜歡我的劇評分析歡迎追蹤

IG:drama_smallwor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鐵樹不開花

#無法抗拒的他 #韓劇 #追劇清單 #劇評 #心得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