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韓劇!韓韶禧和宋江主演《無法抗拒的他》Ep1+2劇情分析

1 / 1

Ep1《雖然知道沒有命中註定這回事》

劇一開始娜比滿心歡喜的要去參加男友的藝術展覽,卻見到自己裸體的藝術雕像被展示,想和男友爭執卻被遭說是不懂藝術不體諒男友,娜比心裡十分介意,但為了愛情裝作不介意,後來有人告知娜比男友劈腿,雖然一味盲目追求愛情的娜比,但遇到劈腿還是不可容忍的,傷心難過的娜比在酒吧邂逅了宰彥。

第一集的感想就是OMG宰彥的眼神也太暈了吧!追劇的過程每次看到宰彥看娜比的眼神我都快暈船了,從一開始在酒吧時就默默的肢體接觸讓娜比有點淪陷,後來宰彥問娜比要不要抽煙,原本娜比是拒絕的,但看到其他女生來借菸於是(帥氣的)把菸抽走,後來聽到宰彥曖昧的和其他女生說話,就失望的走了。

但因此每天都會想到宰彥也想再次相遇(小花覺得娜比太容易陷入愛情了!)後來在聚會中遇到了彼此,因此娜比和宰彥的曖昧慢慢開始了,後來在學校的櫻花路上開始了解彼此也注定這段感情的開始(我覺得櫻花路超美的,場景和主角演出了唯美感)。

就像台詞說的《他跟我最初對他的印象很不同,讓我只想相信他的這一面只有我知道》,小花覺得這就是娜比知道宰彥對誰都溫柔都曖昧,但還是欺騙自己只有自己知道宰彥的溫柔。

Ep2《雖然知道不只有我一個》

第二集吳光娜告訴娜比,宰彥就是一個只曖昧不談戀愛的男人,但是娜比只要遇到宰彥就開始失控,面對他溫柔的攻擊漸漸的戰敗(No~~),但我認為宰彥真的是一個會讓人神魂顛倒的人,因為劇中他以為娜比對他很冷淡非常失望,但他還是細心的發現娜比生理期而用外套幫他遮住,承諾自己不會說出去。

在隔天晚上的聚會娜比一來就被拉到大學長身邊坐,發現宰彥還沒來表情很不自在,好像只有宰彥出現才會讓娜比開心,後來大學長一直在攻擊娜比,而宰彥卻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偷瞄,而且還和別的女生很曖昧,後來大學長問起兩人關係時,宰彥卻直接否認!

後來大家到娜比家續攤,大家出去抽煙發現宰彥和另一個女生不見了,娜比發現兩人正在接吻!?而宰彥卻說是在玩遊戲(OMG這這這…..也太超出我的範圍了),但後來娜比也和宰彥接吻了!

感覺是副cp的吳光娜和南圭賢我也超期待的,光娜是一個把性和愛分開的女子,遇到一個感覺有點老古板的南圭賢,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第二集中我還蠻喜歡這句「我只是不強迫自己,推開對自己很好的人」,誰都不會想推開對自己好的人就算知道那個人會害自己身陷地獄,但卻又好像在跟自己說這個人會傷害我但是我不想推開。(小花個人想法)

喜歡我的劇評分析歡迎追蹤

IG:drama_smallworld

PopDaily:鐵樹不開花

圖片來源:jtbc

#無法抗拒的他  #韓劇   #劇評  #心得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