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陌生的孩子》/ 改編自真實兇殺案,警方以冒充的孩子糊弄著母親。

1 / 1

2008年美國劇情片,由安潔莉納裘莉主演,本片改編自1928年洛杉磯的懷恩威爾雞舍凶殺案,且入圍多項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

克莉絲汀(安潔莉納裘莉 飾)在回家後發現兒子離奇失蹤,她到處尋求幫助引起社會的關注,過了幾個月後,警方聲稱找到了她的兒子,母子重逢的時刻,克莉絲汀卻發現那不是她的兒子⋯⋯

劇情緊張,單刀直入進入重點,從一開始失蹤、冒充的兒子到反抗警方的暴行,每一個環節都引人入勝。

整部電影看似一般的懸疑劇情,隨著事情的發展更深入探討著社會議題,包含著孩童失蹤、女權、政府暴行等。

這部電影最可貴的是有人願意為主角挺身而出,在1926年女性、孩童的權益都不被看重的年代,有人站出來對抗著政府的不公,也是這個故事最讓人感動的一點。

很喜歡安潔莉納裘莉在這部電影飾演的角色,失去兒子的母親,一心就是只想著要兒子回家,但情緒並非歇斯底里的發狂,而是保持理智地尋求幫助,且到最後也都沒有選擇放棄希望。

甚至在抓到犯人的瞬間,也未在大眾面前怒罵犯人,而是沉著地想讓真相公諸於世。

保持理智及理性似乎是遇到苦難時最難的事情,但安潔莉娜裘莉卻以這樣的情緒完美演繹了一位母親的不安到重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見很多人為了不義的事情歇斯底里,雖然那是本能的反應,但我相信那不是最適當的方式,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都很像是部紀錄片,記錄著這些人的痛苦,也寫下他們堅強。

_

主觀分數:8.5/10分

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會有更多的影劇資訊及分享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陌生的孩子 #電影 #安潔莉娜裘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