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影介紹

1 / 1

⭐片名:血色天劫

⭐演員:娜嘉佩莉·鲍麥斯特 飾           伊利亞斯 /卡爾·安東·科赫 飾

⭐年份:2021年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呦!!感謝~~--------

⭐簡介:

電影描述年輕媽媽【娜嘉】得了一種怪病,為了要跟兒子【伊利亞斯】一起去紐約治病,在不知情下搭上了被恐怖份子佔領的航班,在航程中面對恐怖份子的高壓挾持,聰明的【伊利亞斯】帶著身體不舒服的【娜嘉】到相對安全的貨艙躲藏,卻在過程中被恐怖份子們發現,導致【娜嘉】為了要保護自己兒子而中彈,但故事沒有因此而結束,開始走向緊張刺激的走向,【娜嘉】被迫要挺身而出並且救出大家,不得已揭露自己隱藏的秘密,釋放出她一直設法壓抑在體內的邪惡力量而發生的航班故事。

⭐感想: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部還蠻有創意的電影,導演利用在飛機身處高空所營造出來的幽閉恐懼感之下,主軸為讓怪物母親對恐怖份子展開屠殺的場面,為整部電影增添更多的血腥驚悚的看度,也添加許多時常會在活屍怪物電影裡出現的情節橋段來讓故事更人性化更貼合日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我很喜歡這部片的結局,也就覺得這是一部母愛大噴發的電影,其實【娜嘉】從頭到尾要保護的就是【伊利亞斯】以及飛機上的無辜乘客,因此揭露出自己的黑暗秘密【娜嘉】也願意,但當這個黑暗的秘密顯露出來了,人性也漸漸的會分明了,因此原本看似已經控制住的局面,總是會接連不斷發生意外的。

⭐推薦度:🌕🌕🌕🌕🌕

#德國電影  #血色天劫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