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紅3部講述上流社會的韓劇 | 看點和缺點比較表

1 / 1
宅在家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韓劇啦! 這3部發生於上流家庭的韓劇都是很火紅的,所以幫大家將看點、缺點、級數及故事背景都整理成比較表,記得要滑到最後歐! 
(無雷,大家可以放心看~)

1/ Skycastle 天空之城

Skycastle於2018年11月23日起播出,當時真的收視超好。而故事中講述很多教育問題,尤其是好幾個家庭的家長都使用不當的手段就為了為孩子鋪好一條順遂的路。

這部是跟我媽媽一起看的,媽媽說爸媽輩應該會看得很有共鳴,也會開始去反思和思考。這也讓我想起高中的時候,我們學校有個社團叫甄戰大學社,這個社團帶領學生做好升學的備審及其他所謂優良紀錄,但社團時間沒了還少了一個學習其他才藝的機會,值得嗎?

2/ Mine 我的上流世界

Mine在Netflix於2021年5月8日起播出,以安藤忠雄打造的美術館當作這個大家庭的家而造成轟動。除了很美的空間和大手筆場面以外,很廣的探討議題也是一大看點,甚至是第一次有韓劇將女主角設定為同性戀者。

雖然說前面比較容易猜的到接下來要演什麼,但越到後面會越來越好看! 

3/ Penthouse 上流戰爭

Penthouse於2020年10月26日起播出,而現在已經播出到第三季! 從第一季就因為非常狗血而受視率極高,不過接著第二季和第三季,就會發現編劇大大會使用各種方法讓主角們復活,有點沒完沒了XD

看到第二季反而會開始去觀察哪裡是不是在埋梗,還有去思考這個人死後是不是會因為這樣而復活,也是蠻有趣味的~SBS曾經表示過Penthouse3為最後一季,現在正因為東奧而停播,大家是不是也都很期待這季的結局呢?

而比較表就在這裡啦! 希望能幫助大家挑選自己的追劇清單~

以下為我的原文,如果想搶先看到我的文章的,歡迎追蹤以下的帳號! 
有希望我做別個主題的懶人包也歡迎留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