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FRIENDS的劇迷嗎?分享六人行的經典集數!

1 / 1

FREINDS一直都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喜劇美劇,總共有十季,但是怎麼也不嫌多!小女子我就是六人行的大粉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5個集數,看過的朋友們跟我一起回顧一下吧,沒看過的朋友們希望你們看完就忍不住想開始追劇咯!

1. The One Where Ross Finds Out (第2季第7集)

這集可以説是公認的經典集數之一!這集相愛的Ross跟Rachel終於迎來他們的first kiss! 忍不住又去重看回味了一下,真的非常浪漫!

2. The One with the Proposal (第6季第25集)

這集也是被很多人喜愛的一集!Monica向Chandler求婚,給了很多女性粉絲勇氣,讓她們重新定義自己。看到這裡真的非常感動忍不住鼻酸,所謂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3. The One with the Rumor (第8季第9集)

這集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特別出演的唯一一集!雖然在裡面演的是討厭Rachel(演員Jennifer Aniston)到不行的高中同學,有趣的是當時小布實際上跟Jennifer卻是夫妻喔!

4. The One with the Embryos (第4季第12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集是Monica、Rachel跟Chandler、Joey打賭,結果Monica跟Rachel輸掉了他們的公寓。因為實在太經典了,在the reunion裡面也有重演經典畫面!

5. The One Where No One's Ready (第3季第2集)

這集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Ross整集不停地在催促大家出門,但是大家卻各自因為各種事情在拖延時間,其中最經典的則是Joey穿著Chandler所有衣服做弓箭步的地方。同樣也是有在the reunion重現的經典畫面!

以上就是我最愛的五集經典集數!因為還有很多有趣又經典的集數沒有放上來,加上我對於六人行的熱愛,或許會再寫續篇!希望大家喜歡,最後附上漂亮的劇照~!

#Friends #老友記 #六人行 #美劇推薦 #美劇 #經典美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