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環境喚醒了~人群對「生態系統」的「刻板印象」與「思維」,願各位可以把快樂延續下去

1 / 1

生態系統面臨著大幅度的更動,卻成了人人眼前中的災難,而「世間萬物」的本質一直有著尚未出現的新面貌。

新環境喚醒了人群對「生態系統」的「刻板印象」與「思維」,更同時考驗著人性中的迷宮深、淺。

破解「生態迷宮」的第一步,把個人意見放一邊,請尊重專業為首要基準,個人的認知在這場災難「毫無用處」。

知曉錯誤才做更動,最大的諷刺還用盡了自己的一生做改變,人群卻沒有看見。

「生命」稱為「奇蹟」,是每一個人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逆襲,更是一面水月鏡。

生態系統開啟的新生活誰都無法預測,更無法痛斥嘲諷怨天尤人,卻盼望各位都能回歸到最重要的日常崗位中。

生態系統產下的新面貌使各位踏入一場人性戰役中,千萬別喪失了家園中的那堵圍牆。

不要讓迷茫成了防疫失策的第一道破口,衝擊到你、我的生活,更使親人、朋友擔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內的照片有幾張屬於由Canva的軟體做提供,若有對照片的疑慮、個人想法。

歡迎寄E-mail給於指點:[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