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韓國版2021年8月號封面 - Rianne、Mona、Sora

1 / 1

Vogue Korea Vogue韓國版2021年8月號封面,特別與Louis Vuitton合作,由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擔任攝影師,找來他喜愛的模特兒之三的Rianne Van Rompaey、Mona Tougaard以及Sora Choi進行拍攝。

Rianne、Mona及Sora分別穿上品牌三款服裝,同個場景各自擺出自己風格的pose。不禁讓我想起當時Vogue巴黎版在2012年9月號、2015年3月號邀請Kate Moss、Daria Werbowy和Lara Stone一起拍攝。

特別的是,她們兩次不僅穿同一款、場景也設定為同一地點,甚至於2015年3月號那一次,三個人坐在椅子上特別還擺出一模一樣的動作。

這種完全一模一樣的場景及服裝,甚至於同一種pose,對模特兒來說其實非常危險,如果不是平面作品超強的,很容易也很明顯地立刻就會分出高下。

這次韓國版很聰明只有場佈一樣,但服裝跟pose讓三位模特兒各自發揮,自然不會有分出高下之慮。

Photographer : Nicolas Ghesquière

Casting Director : Bert Martirosyan

Source :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anneVanRompaey#MonaTougaard#SoraChoi#VogueKorea#August2021Cover#NicolasGhesquière#BertMartirosyan#Vogue韓國版#Voguecover#models#模特兒#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