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十句經典語錄

1 / 1

最近很火的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已經圓滿結束了,小編已經開始捨不得老人家和小潭了。火速整理了當中老人家和小潭說過的台詞,不知道大家記得多少,最喜歡的又是哪一句?

【喜歡一個人的情感比想像的幼稚。這種幼稚的情感時不時困擾著我,但我還是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第一次聽到這一句台詞的時候,我突然想起陳芳語的愛你——「有時沒生氣故意鬧脾氣,你的緊張在意讓我覺得安心。」這個做法很幼稚,但無可否認這好像也是一個能確認雙方心意的舉動!被愛沖昏頭腦的時候,依然會很希望那一瞬間會細水流長,希望就這樣相愛到永恆。愛好像到頭來變成了一種信仰。

【愛情裏面總是包含一些妄想。說不定喜歡一個人,即使是以自己的方式誤會著他。】

容易胡思亂想的人大多都是這種心態吧?每個人對愛情也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比起自己的真情實意,更害怕是自己會受到傷害,於是做出各項舉動之先也會思前想後,細思極恐。

【謊言勝不過真實,無論何時。】

面對每一段關係總要坦誠相對,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就是講求信任並在相處的過程中磨合。哪怕是善意的謊言,一個覆蓋一個,到最後還是會成為雙方的隔膜,兩個人到最後只會愈來愈陌生。

【我們就好好的渡過今天,這樣日積月累總會有好日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日子和我都有點難過,腦海裏唯一盤旋着的念頭只不過是「生活很苦,但你也要甜。」。歲月不停地流逝,每一日也有不同的難題和挑戰要面對,活着的每一日也在學習不同的課題,日復日,年復年,相信一天總會比前一天過得好的。

【雖然知道她沒有其他意思,但我寧願相信有別的意思。】

單戀大多都是這樣,在一段關係確立之前,我們總是充滿著許多幻想,為一句從口而出的話添上額外意義。

【一開始希望你回歸平凡的生活,所以我才那樣痛苦的放手,但現在我想成為你平凡的未來。】

愛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有時候先離開的人不是不愛了,而是先將傷害減到最低,讓留下的人埋怨,把最痛的留給自己,但總會在某一瞬間察覺自己還是有個心心念念的他。

【之前的告白雖然有點糟,但不是開玩笑的,我對你有好感,現在依然有。】直率坦誠的告白總比轉彎抹角來的告白來的更強吧!認真地講誠懇的愛,還要眼眸只有你,沒有女生能夠抗拒吧!

【這些不是你的錯,問題在於那些不懂如何被愛的人。】

每個人在愛別人之前應該好好了解及愛護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亮點,不要猶豫自身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知道是我太貪心了,但我還是希望即使我推開了她,她也不會輕易被我推開,就像之前一樣不懼怕我;即使我畫了界線,也會魯莽的跨過來。】

心動是打從期盼打擾你開始,在確立關係之後,好像總會渴望得到更多。自以為自己是與眾不同,誤以為你對我的情有獨鍾沒有上限,結果才發現喜歡會在熱情消磨中殆盡。

【剛才的話你當作成告白也好,或當作為最後的道別也沒所謂。我依舊喜歡你,如果可以,我希望時光倒流。】

一往情深的人要是不合適,最後還是得放手。等不到也愛不到的人始終最難忘記,倘若時間倒退當初結識時,你們或許會有另一個結局,可惜的是這世界本來就沒有那麼多如果。每個人的關係都意味著一期一會,你眼中的擦身而過,只不過是別人眼中的一次選擇。

歡迎大家儲存收藏唷!!!(勿作商業用途)

想看到更多關於韓劇的資訊,記得追蹤 instagram: @dramacharis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