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在家也能UPUP的線上繪畫活動│防疫│微解封│畫聚│線上活動│戶外寫生

1 / 1

自從疫情開始之後,不知道大家創作的情況如何?你是繼續滿滿動力的每天畫畫?還是像我一樣一曝十寒呢?

沒關係,無論你的情況如何,你都可以參加以下這幾個線上繪畫的活動,讓你每天都充滿創作的動力。

@unsplash

1. Let's ART Taipei (中英雙語社團)

由水彩藝術家JENNA LO和其他兩位朋友一起創辦的繪畫活動,每兩週一次繪畫技巧探索課程還有戶外寫生活動,但是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改成線上,一樣每隔週二晚上都會有小老師帶領。

  • 活動費用→線上免費


另外這個社團有美國邁阿密的分部,在美國的朋友如果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2. Google街景之友

Google街景之友是一個台灣少見人數破萬的線上速寫社團,裡面擁有各種神人等級的畫家,每天都會有許多畫友更新上傳自己的作品。

這個社團有很特殊的便當文化,歡迎大家來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Still life

Still life一個由英國倫敦插畫家 @zenaokay & @tesssmithroberts 所發起的繪畫活動,每週都會和一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合作,來提供給大家更多創作主題和靈感。

他們每週都會選出不錯的錯作品分享在IG貼文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線上繪畫活動 #畫聚 #課程 #美術課 #美術活動 #疫情 #在家畫畫 #微解封 #IG #FB #LETSARTTAIPEI #GOOGLE街景 #速寫 #風景 #街景 #創作 #繪畫 #靜物 #英國 #倫敦 #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