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劇推薦|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再次出動!歪摟英雄的冒險旅程不容錯過!

1 / 1

Penguins of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電影推薦

要迎接盛夏啦,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到海邊解放身心,我們還是要正向面對生活的,對吧?

所以今天想介紹一部歡樂又可愛的電影,這幾天上架netflix,因為很喜歡,瑞貝又再複習了一次,還是好喜歡呀🤩!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於2014年上映,由夢工廠製作的3D動畫動作喜劇電影,為《馬達加斯加》電影系列的分支之作。由《蜜蜂電影》的導演西蒙·J·史密斯與《螞蟻雄兵》的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共同執導,並由《怒火地平線》約翰·馬克維奇(John Malkovich)、《好孕臨門》鄭肯(Ken Jeong)與《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等卡司配音。

#瑞貝星等:4.0歡樂性滿分,經典對話具創意性!

✨劇情大綱:
此劇講述在原本在水族館受到愛戴的章魚戴夫,因為遊客漸漸愛上了企鵝,而逐漸受到冷落,進而在各地方流浪,並因此對企鵝懷恨在心。

戴夫決心要展開報仇計畫,發明了一種藥水叫美杜莎血清,它能讓企鵝都變成醜陋的怪物以便受到人類的討厭。世界各力有越來越多的企鵝遭到戴夫成員的綁架,四隻小企鵝與以灰狼(班奈狄克所飾)為首的放風所團隊,將成為打敗邪惡章魚的唯一可能....

✨影評&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哈哈請不要以為瑞貝瘋掉了,在那邊介紹卡通片,很多時候卡通片反而很好看耶,不只節奏輕鬆,反而可以看到各種畫風、聲音藝術與其他形式戲劇都無法表現的手法,相信應該很多人看過馬達加斯加,必備他的音樂洗腦過🤣,懂我說的魔力了吧🤣!

這部片好看的東西在於,主角們不是一般常見的英雄,但也不是刻意飾演的狗熊,就是一個過於樂觀但勇敢團結的人,在誤打誤撞的成長,所有事情充滿誇張但又合理,何嘗也不是很多時候人生的真實樣貌呢!?每個角色的個性分明,都非常好笑,最喜歡裡面章魚打視訊電話的片段,根本就是所有年長者用電子產品的畫面吧🤣🤣

就如馬達加斯加與快樂腳的電影,這部片也透過快樂的表象,表達一些對人類對海洋所做之事的控訴,包括水族館的謬誤,原本應該當作救援與為維持保育研究的商業運作,變成為了觀賞人次而關押在大海悠遊的海洋動物,是非常需要審視與討論的議題!

\照片依序載自movie motion, 海報:prime video, youtube\

✨喜歡的話,記得愛按心、訂閱瑞貝呦😚!✨

其他平台也可以看得到我喔👇Instagram @rebe_iscomingFacebook 瑞貝開的研究社 

#電影推薦 #爆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 #海洋電影 #netflix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鄭肯 #Penguins #波波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