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奇幻甜寵迷你劇集!《我的老闆是隻貓》劇情、人物介紹

1 / 1
2021由七十六号原子出品的台灣首部奇幻甜寵迷你劇集《我的老闆是隻貓》,即將在7月16日於MyVideo獨家播出!該劇為金鐘導演姜瑞智所執導,由張睿家、嚴正嵐、李齊﹑袁子芸等人主演。Nita非常榮幸能夠搶先試片!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老闆是隻貓》劇情、人物介紹以及我的試片心得吧!

《我的老闆是隻貓》劇情簡介

《我的老闆是隻貓》劇情講述貓妖雷昊陽(張睿家飾)為了報答蔣可淇(嚴正嵐飾)幼時救他的恩情,於是留在人間暗中資助蔣可淇(嚴正嵐飾)長大成人,並且成為了她的老闆,意外的是蔣可淇(嚴正嵐飾)為了完成爺爺願望而努力相親找好對象,這時雷昊陽(張睿家飾)才逐漸發現自己對蔣可淇(嚴正嵐飾)的心意,因此兩人發展出一連串的情感風波。

圖 / 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我的老闆是隻貓》雷昊陽(張睿家 飾)

外型出眾、能力卓越並有著皇族般氣場的「商界菁英」雷昊陽,真實身份其實是隻「貓妖少主」。在20年前受到蔣可淇的相救,為了報恩因此留在人類世界創立汪喵行銷公司,並以老闆的身份培養蔣可淇接班的能力。引領公司培養出人才後,開始半隱居,每天在辦公室過著曬太陽、打盹、伸懶腰、吃東西的慵懶貓咪生活。

《我的老闆是隻貓》蔣可淇(嚴正嵐 飾)

有著一流工作能力以及美麗外表的蔣可淇,是行銷部的定海神針,也只有他能夠達成公司超傲嬌任性的老闆雷昊陽各種古怪要求。自小就和爺爺相依為命,眼看就要奔三的她,為了完成爺爺希望她能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生活的願望,於是決定在忙碌的工作擠出時間相親找尋好對象,並把自己給嫁了。

《我的老闆是隻貓》沈子傑(李齊 飾)

外表俊朗、個性隨和、人稱公司的大內總管沈子傑,真實身份其實是隻哈士奇,在兩百年前對決輸給雷昊陽,從此之後成為最忠心的手下,雖然工作能力一流,但狗性難移,偶爾會表現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使得旁人啼笑皆非。

《我的老闆是隻貓》于琴(袁子芸 飾)

個性直接、大方,也是汪喵行銷公司部門主管兼蔣可淇好閨蜜的于琴。與蔣可淇光靠眼神就能溝通,處處擔心自己閨蜜的感情狀況,甚至願意免費出租自己養的寵物貓給蔣可淇帶去參加寵物聯誼會,只為了把她快點嫁出去。

《我的老闆是隻貓》試片心得

這次很榮幸能夠搶先觀看《我的老闆是隻貓》前3集,每集片長都只有10來分鐘,非常適合配飯看!劇情也非常有意思,是以「貓的報恩」走向「源氏物語」的浪漫愛情路線,雖說是一場禁忌人神妖之戀,但能看到男女主角兩人大談甜蜜的辦公室戀情,真的會很怦然心動!!除此之外劇中時常有大量貓咪片段,真心覺得愛貓人士絕對不能錯過~~再宣傳一下《我的老闆是隻貓》將在7月16日於MyVideo獨家播出!

 #我的老闆是隻貓  #myVideo #台劇 #張睿家 #嚴正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