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太妍帶著新曲回歸啦~<weekend>舞台美出新高度!

1 / 1
你也是sone嗎?

我已經喜歡少女時代足足12年~其中我們的女神隊長-太妍每每攜新曲回歸總能掀起一波熱潮,睽違四年再次登上音樂節目打歌啦~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這次的新歌《Weekend的舞台,跟我一起陷入太妍的魅力中吧!

先來看看mv!!

這次的造型有相當多復古的元素,其中包括經典紅唇、珍珠項鍊、絲質髮帶...等,不愧是太妍~千變萬化的造型都能完美駕馭~(粉絲尖叫)

《Weekend是disco-pop的風格歌曲,帶有復古及輕快感的節奏,有著想擺脫日常的枯燥乏味,在週末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心意,太妍甜蜜氛圍的聲線跟柔和的rap,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歌曲!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現場舞台版~

一定要提一下,這個舞台的亮點,彩虹眼影!!

太妍輕輕鬆鬆就駕馭了這個十分特別的顏色,搭上夢幻粉色長直髮,宛如芭比娃娃的精緻,太漂亮我無法直視~~

這個舞台太妍扎起了雙邊的公主頭,胸前的大蝴蝶結,好吸睛~無論什麼服裝,抽抽都駕馭得好好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舞台是目前為止我個人最喜歡的舞台,從開頭到結尾我都在戀愛!

開頭搭上黑西裝外套及黑框眼鏡化身ol太妍,脫掉外套,搖身一變成戀愛感學院風~紫粉交錯的格紋背心加上粉藍色的短裙~令人想大喊:「真的是少女時代無誤」,就連耳麥都是天藍色的,從頭驚嘆到尾的美貌,請不要錯過!

在節目上說過對結尾妖精很有負擔的太妍,在結尾放送愛心給大家~

出現了!全粉太妍~

從髮色、眼影、服裝到鞋子不同深淺的粉色交錯,紮起唯美的公主頭,項鍊是一大亮點,一不小心就會顯老的珍珠項鍊,在太妍身上也完美呈現。

這個版本,沒有華麗的背景,是在空曠的體育場拍攝,看到這個版本,
我腦海中浮現的是少女時代出道曲 《Into the new world(老粉泛淚)

出道13年,時間真的沒有在抽抽臉上留下痕跡呀~~

《Weekend舞台就介紹到這邊,推坑大家跟我一起粉上太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出道以來就是非常努力又相當有實力的太妍,她的歌聲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聽著聽著你就會跟著進到歌曲的意境中,而跟任何造型都百搭的太妍,看著她的舞台本身就是一大享受~

繼續期待太妍未來帶給我們更多美好的舞台!

如果你也喜歡太妍歡迎留言跟我相認喔~

若你有任何想說的話歡迎告訴我~

一薇寶貝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wei_0118/

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波波黛利#popdaily#新手創作者#一薇寶貝#kpop #少女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 #weekend #打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