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看漫畫】最大快人心的報復!Webtoon漫畫精選Top.5完美復仇計畫

1 / 1

『最好的報復才不是我過得比你好就好,徹底推翻才是我要的結局!』

看膩了漫畫常見的愛情、科幻、穿越等題材,偶爾也想換換口味嗎?今天就來盤點5部免費觀看的Webtoon全彩復仇漫畫,讓你在家除了追劇、玩遊戲外,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一起來看看漫畫中的主角如何硬起來,和仇家鬥智鬥勇,精彩內容保證讓你看得熱血沸騰!這個夏天,你準備好接招了嗎?

   

Top.5 天使小姐的復仇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更何況是死後經歷時光倒轉的珍娜,不但重新擁有了時間,更徹底看清了眼前好姊妹的真相,才發現原來看起來清純動人、總是閃閃發光的她全都是演出來的!

只怪自己太天真,從未想過會被反咬一口,這一次為了拯救自己與家族的滅門慘案,總是帶著微笑的珍娜擺脫過往的單純,決不讓對方有恩將仇報的機會,笑裡藏刀的復仇戲碼正式展開,看珍娜如何反將對方一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再婚皇后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若被問到『綠茶界』最佳代表你會想到誰?只要看過這部漫畫的人肯定都會說非『菈絲塔』莫屬!傻白甜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看得許多人肚子裡一把火啊,這部漫畫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也確定會翻拍成『真人版韓劇』,先加到收藏裡,別再錯過啦~

優秀出眾的娜菲爾皇后,對待下人不僅沒有皇族常見的恃勢凌人,每天更是為國為民的操心煩惱,直到某日皇帝帶了情婦回來,還打算將她休了!這叫她情何以堪?快來看看溫柔的西王國王子如何助聰明慧黠的皇后一臂之力,用智慧與霸氣扳倒渣男皇帝與白蓮花!

   

Top.3 血紅的白玫瑰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隱匿並不代表你可以肆無忌憚,只要踩到底線我就會正式宣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嗜血的人類吸血鬼愛上本就不該屬於自己的力量,更在城市中肆意妄為,然而背後卻有組織在操控一切?藉由神父的幫忙小心翼翼地活在這世上,更帶著善良的心長大的皙然,從未想過自己隱匿著純種吸血鬼的身分,有一天會以這樣的方式現身。

為了替死去的神父報仇,也為了在教堂中一起長大的弟弟妹妹,皙然毅然決然的重拾吸血鬼身分,對神秘組織展開了追查,而對方也開始追捕難得一見的純種吸血鬼,高潮迭起的劇情讓案件更加撲朔迷離,看她如何和同樣秘密進行調查的員警一起對抗不公,最動魄驚心的復仇故事全面啟動!

   

Top.2 被奪走肝的妻子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Webtoon最新力作!還以為終於遇到把自己捧在掌心呵護的那個他,卻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騙局,就為了將肝臟以看似正當的方式移植給他的媽媽,憑什麼他們一家就可以和樂融融?她失去的可不只是一顆肝臟,而是整個人生!

獨自帶著孩子生活的金多英,不再是以前那個傻呼呼、期待著幸福的女孩,白天的她看似清新動人,夜晚的她為了報仇,可以變得不計一切代價!憑藉五年的觀察,她終於弄清那家人的底細,一場報復即將展開!有如八點檔的劇情保證讓你欲罷不能,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代幣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花光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惡女的變身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私心大推!出生在家族信譽比個人性命還重要的家庭中,更有著早已道德淪喪的父親,美狄亞練就一身精湛的劍術並擁有高超智慧,小時候是他利用她,現在可不一定!不僅如此,面對想掌握全權、除去任何威脅的皇子,和將她視為世紀惡女的市井小民,她可以不在意旁人的看法,但不代表她會永遠逆來順受。

劇中有許多驚險萬分的鬥智場景,你真的確定身旁的他、她、祂值得信任嗎?精彩的諜對諜戲碼,一起猜猜最後鹿死誰手!這部可以說是集結推理、情感、個人成長的一大神作,沒看過的人,千萬別說你有看過復仇系漫畫!

   

想要體驗報復的快感嗎?快將這幾部漫畫加入收藏,裡頭的反派保證讓你恨得牙癢癢,巴不得親手撕了他們,今天就宅在家裡和主角們一起報仇雪恨,獻上最完美的反擊吧!

🔻別走開~往下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將不定期更新呦~❤️

個人網誌👉喵咪Cora's life

Instagram👉coracoralife

    

#漫畫推薦 #復仇漫畫 #Webtoon畫 #Webtoon漫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