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配對心得

1 / 1

CR:《浪花一朵朵》百度百科圖片

【雲朵 vs 唐一白】

  男女主角的人設都很不錯,演員選角也算符合,難怪白雲夫婦受到這麼多觀眾喜愛!

  兩人的初遇有些太過夢幻,但隨著一連串的事件發生,逐漸發現對方在自己心裡的位置,可接踵而來的,卻是更多考驗,情敵的介入、教練的告誡等,中間小揪心了一段,但南宮覺得那邊的安排很棒,因為兩人的誤會,身邊朋友感受到兩人異常,於是助攻,不然要等到這兩人認清心意走在一起,不知道要讓觀眾等到哪時候呀!!

  此劇並非只描摹愛情,因此在感情的部份不灑狗血(後期有一些,但也是很正面的發展)反而是一路在歡笑中推進,讓人看了更相信所謂緣份,也不禁期待屬於自己的美好戀情。

CR:《浪花一朵朵》百度百科圖片

【祁睿峰 vs  向陽陽】

  向陽陽的女漢子形象會讓人忽略她其實也是個需要被呵護的小女子,而祁睿峰,當聽到別人說「喜歡向陽陽這類型的女孩是不是有問題」之類的話語時,也會忍不住懷疑自己,因為男生應該是要喜歡那種溫柔端莊的淑女的吧?

  大概也是因為遇到校花范潔兒及中途殺出的插曲林浩洋,才讓祁睿峰真正發現自己的情感,這對CP的整個發展,也是讓南宮挺喜歡的,但當中後段兩人都死要面子,不說出心裡話時,其實覺得那邊有點小拖,但也算符合兩人性格啦~當慣了大哥大姊,也都不是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CR:《浪花一朵朵》百度百科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梓,默默守護的男二號類型,他什麼都好,外表好、腦袋好、性格好,對他真心想付出的人,更是無限好,帥氣斯文的外貌下,內心隱藏著一段陰暗的過去,所以對不經意便帶領他走出煉獄的雲朵深懷感激,後變成好感再逐漸轉變成喜歡。

  中間小刻意破壞了男女主角,不過要說破壞的話其實也不至於,只是立場跟觀點不同罷了,如若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其實是可以理解他的做法的,但個人還是喜歡唐一白!!

CR:《浪花一朵朵》百度百科圖片

  程美,雲朵的好閨蜜兼同事,外型亮眼且能力強,因忌妒雲朵而隨劇情逐漸黑化,不甘心在職場及情場都輸給雲朵,為了趕走雲朵而嫁禍於她,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但心地善良的雲朵在得知真相後依然原諒了她(忍不住覺得,這真的太善良了,唐一白也是!)

  心儀林梓許久,後得償所願,雖然個人覺得兩人蠻相襯的,特別到劇情中段時,真的很希望林梓可以看到程美的好,而且如果這樣,至少程美就不會對雲朵這麼厭惡了,但林梓是到結局才喜歡程美,這轉折有點太突然,有種硬要把所有人都湊成對的感覺!

南宮相關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短評】五十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